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淚凄泣,一汪清泉

秋淚凄泣,一汪清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今年,北方的秋,格外搶眼,秋雨一場接着一場來臨,好不熱鬧,雖:一場秋雨一場冷,可,並不能阻擋憂傷的人們對秋的喜愛,對秋的眷戀,對秋的呵護。

  秋雨凄泣,氣候驟降,似寒冬翩翩而至,滲人骨節,厚衣逐次加身,身體是暖和了,但,秋殤卻顯露。細雨紛飄,揚揚洒洒,細微潤物,細緻潤心,殤因此止步,不再攀升,沐浴雨露,澄澈心扉,撕扯憂傷,支離破碎,秋雨浸染心泉,瑩眶滴落,今生,最後一次落淚。

  素麵朝天,不施粉黛,不塗唇彩,純凈的面朝天,迎接雨淚的清洗,敷面,任雨淚輕吻,愛撫,如兒時徜徉在母親暖暖的懷抱,很是溫馨,沒有絲毫的清冷,此刻,清洗的不止是躊躇面容,更深至心境的幽淵,凈化,百般的感化,千般的呵護,雨兒是這般的垂青於伊,心雖殘殤,但,感受着細雨潤無聲的撫摸,漸緩,心似明晰。

  煙消,真實即刻浮現,霧散,真實呈現眼前,夢醒,方知,夢太美,終究是一場虛華,然,情,不論在何種狀態下,都是內心最真實的表現,一切表象可以消失,真實的感情依然不受任何的影響,長伴此心,置,心房最柔軟的地方,將是一世的銘懷,一世的滴血盡也不能忘卻的。

  若有前生,前生,伊一定是讓君受了極大的心痛,不憐惜於君,專門跟君作對,不曾呵護於君,或,極討厭君的一片痴心。今生,才讓伊重複君當日的滿滿痴戀,滿滿感懷,滿滿被拒的心涼,至死。伊前生種的因,就讓今生來嘗果吧,雖苦雖不願雖不要,但,輪迴的命術中已經定好,無法更改的,若能更改,伊將前往前生,好好的抒一筆愛戀,慕一段念果,結一段相思,擁一位至愛,傾一世美眷,逍遙於前生,溫暖於今生。

  情乾涸,若水三千亦不能滋潤,人憔悴,何種美食亦不能復圓潤之色,身單薄,那是念君之心的結果。紅塵阡陌,奢望來生,繾綣彼此,不會再將君遺落,不會再將君冷落,今生,要固守此念,若有來生,來生再與君相逢,相遇,相知,相戀一生。

  秋赴輪迴,伊不再出現,不再跟隨,自此,戀戀不捨於冷秋的蕭蕭,孤傲,清麗的淚,不再纏綿,不再痴狂,伊將永別。情殤雖痛,可無法掩蓋思思的心,長伴青燈亦不如時刻念念。

  微閉雙眼,淚從眼尾徐徐下滑,本想留住,如同君的絕然,可,無能為力,還是任由它去吧!遠方的人兒,念你,註定是伊今生最幸福的事,雖不能一生相擁,但,伊會將你銘記於心,一生雖不能轟轟烈烈,但能在平淡中相守,相望,也是極重的情緣。

  今生,無緣的份,無果的愛,讓它隨風飄逝,放開雙手,讓它自由的飛翔,自由的呼吸新鮮的空氣,心釋然,夢不再有,情卻入骨,渴望來生的重聚,擁抱,相伴!!

  彼岸的花依然是絢爛多姿,香氣怡人,花向著此岸的方向怒放,願風兒能將滿腹的祝福跟美好帶於君,感受彼岸殷殷的情愫。

您正在瀏覽: 秋淚凄泣,一汪清泉
網友評論
秋淚凄泣,一汪清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