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孤世難忘

孤世難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往事染成霜,嗟嘆;褪色的過去,回憶。奈何,苦苦執着的情分只是覬覦; 幾多情愫幾多愁而已。想要剔除有關紅塵的糾葛,想要與世無爭沒有悲傷的生活;卻無奈苦苦執迷於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戀,致使了自己的遍體鱗傷。

  蹉跎的流年,難辨真偽;有時候會苦澀的笑,亦有過那種突然笑到哭的境遇。一如往昔的苦戀,墨染的青絲漸變成雪;我從不敢忘夢裡相守天涯的記憶,只怕關於你我唯一的美好記憶也變成失憶。

  丟了視線的你卻還深深縈繞在我乾涸的心田裡,滋潤維持着支離破碎的它。最怕形同陌路,你我擦肩回眸,卻只有漠然;我沒有失憶:看着冷麵的你,心如刀絞,疼痛漫遍全身。一個人,將我們曾經的歌唱的沙啞;卻還只能是痛徹心扉的放心哭泣。

  舉觴盛滿一世的情殤,凄美的別離。半卷的殘夢,獨享一世的滄桑落寞。知秋若夢的紅塵,也不怪乎紫夢一場;這漠落的流年。

  花已向晚,漫長了蝶的等待;此消彼長的記憶,長了誰人的思念。倒一句別離,訴一紙離殤;我願沉浸在美好的過往。

  於此,糾葛着紅塵,斬不斷夢裡的駝鈴;我很宿命的傷心,那過往的曾經。

  念相忘,情茫然;何故話凄涼。末夜,寂然;苦憶於你,難以揮去。這孤世的滄桑,望穿幾多秋水;三生石上,我默默等待期盼。

  對你,何故不忘,何時相忘?

  ——涼望覓夏(傷情文)

您正在瀏覽: 孤世難忘
網友評論
孤世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