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處不在的幸福

無處不在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無處不在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一個簡單又深奧的話題。為了這個詞,多少人在尋覓,雖然我們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對待事物的看待不同,但我相信幸福給人的感覺都是一樣的,是一種美妙絕倫的感覺。

  幸福,對於有的人很近,對有的人卻很遠,其實這一切都是人的心態在作怪,是我們把簡單的東西搞複雜了,如果我沒能把所有東西搞簡單化,我相信我們都是幸福的

  生活中我們的幸福很多,比如能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當然不能在一起也並不代表我們就不幸福了,我們的出發點是只要我們愛過,彼此都深愛對方,就算分隔兩地,只要心在一塊,只要他一切都好,我們何嘗不是幸福的呢。

  有一天我做了女兒最愛吃的菜,她高興極了,吃的那個香啊,我在旁邊看着都入迷了,心裡感覺美滋滋的,還有什麼感覺有這幸福呢。

  每天能和自己愛的人說上句話,高興的和不高興都和他彼此分享,偶爾能聽到他溫柔的聲音,他的關心,這都是我的幸福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幸福中,只是自己沒發現而已,還在不着邊際的尋找着幸福。

  幸福是在我們生活里無處不在,幸福真的與錢財無關,與奢華和清貧無關,它來自於我們閃過大腦那一剎那的感覺,他是那樣的微妙,他又是是那樣的強大。

  幸福來自於一份溫馨,來自於一份感動,來自於一份理解,來自於一份包容,幸福來自於點點滴滴。

  幸福真的很簡單,希望那些在尋找幸福的人放慢腳步,因為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就在你跟前!

您正在瀏覽: 無處不在的幸福
網友評論
無處不在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