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營銷無處不在

營銷無處不在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得得9

  某大企業開講座,參加人員多達100人,其中有許多女性。講師來到講台上,輪值的人喊了:“起立!”“坐下!”

  忽然,一個響亮的怪聲發出,顯然是有人放屁了。

  這一聲,有如晴天霹靂,大夥不約而同地把視線投向發出聲音的方向。原來聲音來自有“蒙娜麗莎”之稱的羅絲小組。她是全公司最漂亮的部門經理,嫻雅、文靜,不少男同事對她都懷有愛意。

  事實上,那是羅絲小姐的褲子綳得太緊而發生的“裂帛之聲”,大家誤以為是她放屁了。

  就在尷尬的氣氛還籠罩在整個會場時候,坐在羅絲小組鄰近的一位名叫科恩的男同事,倏然而起,他向大家恭恭敬敬地行了個禮,說:“失禮之處,務請原諒,我這幾天的腸胃有點消化不良,真抱歉。”

  點評:可以想像,科恩在羅絲心目中的形象是如何的高大完美。營銷無時不在,營銷無處不在。科恩在稍縱即逝的機會中成功地推銷了自己,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他“為他人着想”的態度和機敏的頭腦。

您正在瀏覽: 營銷無處不在
網友評論
營銷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