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生成一蓬青草

生成一蓬青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生成一蓬青草

  走近草地,風飄來草的香味,坐在草地上,草的芳香在你的鼻翼縈迴穿行,躺在草地,草的芳香沁人肺腑,你可以嗅出有不同的草香,一襲襲灌入你的鼻孔,甚至泥土的芳香。這時,你會感到躺在草地上真是一種享受。把你的身軀深深地浸入草地,草地包裹着你;你擁抱着青草,青草親吻着你。(所以我主張:親近自然,放鬆自己。在草地上能躺着,絕不坐着,能坐着,絕不站着。)

  在黝黑深邃的天空,在繁星滿天的夜晚,把自己浸在草香和星光之中。放…..松,放…..松,再…放……松------,讓你的心跳變…..慢,讓你的呼吸變…….輕,變…..緩,眼睛閉上,大腦望着天空。漸漸地,你進入瑜伽狀態,漸漸的你進入到睡眠狀態,你感到身下的草地,像阿拉伯飛毯,托着你飛向星空。流星如噴射的煙火,銀河似靈動的瀑布。你驚嘆,震撼,從未有過的體驗,沉醉中,不知不覺地球什麼時候在你的身後消失了,銀河也如盛開的花朵,在漸漸的萎縮,前方黑黝黝,無底深邃透明,似有星星點點灰濛濛的光,後方的銀河如殘燭的光,飄飄搖搖。你沒有恐懼或害怕,只是覺得有點寒冷,有點孤單。瞬間你忽然好像望見你剛才躺過的地方,有一蓬青草正在蓬蓬勃勃的瘋長,你似乎還能嗅到草香。

您正在瀏覽: 生成一蓬青草
網友評論
生成一蓬青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