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把心思藏進梨花里(散文詩)

把心思藏進梨花里(散文詩)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把心思藏進梨花里

  ·

  如雪,似夢,宛如天庭的仙子,臨風回望。溢滿晶瑩的眸子,吻燙四月的芬芳,尋一片素白,淺吟,低唱。一首詩,漫過原野,泛青文字的念想,心思混着花香,春紅踉蹌。

  ·

  桃花淺笑,春水蕩漾。和風兒吹皺漣漪,搖曳夢的心浪。牧童的短笛吹醒沉寂的山樑,徐徐微風拂過柳枝與鵝黃。婉約的情懷在雨霧裡眺望,一曲情牽,山高水長。

  ·

  潔白是雲的翅膀,飛越千山,心雨輕漾。是誰在梨花的夢裡吟詩頌唱?是誰攜四月的春風漫步悠揚?那一片素白,又將誰的故事鋪陳在山巒,任春陽愛撫,春夢迴腸?

  ·

  遠山的蔥籠秀美愛的霓裳,舞一曲春意朦朧,詩意飛揚。走進四月,我把稚嫩的心思藏進梨的心扉,梨花吐蕊,囈語凝香。遺落在山澗的思念萌出新芽,蓬勃縷縷生機,天地綻放。

  2013.04.24

您正在瀏覽: 把心思藏進梨花里(散文詩)
網友評論
把心思藏進梨花里(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