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想着話語戀方向

想着話語戀方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想着話語戀方向 標籤:認識方向

  點一點話語的摺合,念一念事迹的分配,想一想過去的痕迹,這不會醉,也不會疲憊,更不會有什麼內心的意味,只是曾經的體會————————題記

  說著不同的話語,摺疊着思念的味道,徘徊着行動的起航,一步一滴的累積着滄海的水滴,打着自己的行動,給別人送去珍藏的價值,讓別人感覺世間還有誠信在,人中還有相識路,不要單步的體會,多一個人的體會,就相當於多一份收穫,收穫的好於壞取決於自己的內心調整,只有用平凡的心態去面對,才能理解自己心境的寬闊,只有心寬才能走出自己的路途,讓自己的眼界放的寬限,這麼來說就相當於自己的位置放到了別人的思緒里,自己就多了一份知識。

  既然自己多了了解,那麼下一步的行動就好辦了,因為相逢,所以在相遇的路上自己感覺就不睏乏,自己的鏡子一邊一面的去展現着別人的調整和自己的分析,對着傾訴的感嘆,揚着事迹的表格說出了奮鬥的競爭。

  不要想的過多,不要分析的過少,想多過多會對自己的大腦疊加煩亂,分析的太多就會給自己的意念摺合上歲月的痕迹,讓自己的路上無法識別是退是進,若是事件的問題不能解決,就算再怎麼的去分析和幻想也是不行的,因為亂只能加亂,而清晰卻能更清晰。

  有時候自己會想下一步會更好,現在的時間就算是錯了,那麼下次改了就可以了,但是面對事情的另一面就不會那麼的去想,因為你這次的錯誤,可能別人下次對你的分析出現另一條的解釋,所以這次的失敗也許會決定着下次和朋友的交往,除非你的朋友不是多麼的想幫助你,去給你多餘的幫助,在你的面前說聲,簡單的表白,以平和的問題來幫助你走出下一個失敗,讓你不知道什麼是絕望,最終朋友一笑而過,而自己卻要困難的繼續。

  是好的,未必不會出現時間的分割線,是壞的未必不會出現話語的悲催線,對着來說,那麼在困難中也許會出現希望,而在希望中未必能的到知識,這個起步的源泉在於自己的內心調整和對過去的事迹分配應對的展轉合起,不要用眼前的去選擇未來,也不要用未來定論自己的眼前,因為事迹的縱橫線不是在自己的手中,而是在眾人的圍觀下。

  點着時間的起浮線,看着話語的調整錄,不能否認自己的無錯,因為只要自己的說話,只要自己去做事,也許就已經開始錯了,錯不是在於自己沒有去做好,而是自己做的不夠到位,讓別人得到的不是理解,而是得到的誤解,讓別人進退兩難,讓別人的分析開始了不能去選擇正確的判斷。

  是十步,還是一步,步步都是心隨意到的步伐,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去怨言的,因為自己走出來的,別人沒有去推,別人也沒有去一步一步的去拉,這些行動的追隨都是屬於自己的,別人的話語雖然能疊加在你的身上,那是代表你的行動給了別人精彩,所以別人會常常想起你的步伐,讓你的人生多一步味道。

  一覽一放有着難以抉擇的辦法,也有着別人來推,自己去送的路途,是緣分上的安排,還是歲月上的註定,都已經不太重要,重要的是結局的答案,有的看了會笑着過去,有的看了會直接藐視而過,有的看過有時會在自己的內心常常去思考。

  開口難,難的是不開口,說話的時候有時候能給別人提示,但是相對而論,有時候的提示能給別人誤差,讓別人的分析更加的複雜,自己的話語說輕,那是因為自己所說的是白紙飄過,而自己的話語若重卻有兩種解釋,一是拿話語傷人,拿事迹壓人,二則是,話語的行動改變了別人的人生,讓有些人對自己有了信心,讓有些人對自己失去希望。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想着話語戀方向
網友評論
想着話語戀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