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親、你現在好不好〃〃

親、你現在好不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親、我們怎麼了?

  不知道經過多少個日夜我們沒有見面了、現在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是我們好像都變了!

  ——親、我們一起不是很好嗎?

  你沉默了、我也沉默了。不是我不想聯繫你、只是我不知道用什麼身份去問候你了。

  ——親、你真的無語了嗎?

  我們不是以前什麼話都說嗎?怎麼你現在都不坦言了呢?

  ——親、如果你隱身對我多好?

  很多時候、某人想找某人聊聊、卻又害怕着我們用什麼話題開始、又該如何完美結束。

  ——親、希望你安好

  當看到你們不好的時候、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只是你不會再淺談所有了、我也理解。

  ——親、不要委屈自己了

  真心的希望你過的很好。雖然我對我們的感情感到悲心、開始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的默默無言。所謂的順其自然難道就是我們這樣的變化着嗎?

  ——親、不要逞強

  朋友、如果你感覺累了、心情失落了、請不要逞強。因為你背後還有一個我。即使我給予不了你任何幫助、至少我會費盡心思去哄你開心

  ——親、放心某人會永遠支持你

  你錯了也好、你對了也好。錯了我會告訴你、對了我會鼓勵你。萬一我們是陌生人了、我也會支持者你的選擇、和你的現在

  ——親、不要滿足你的現在。

  作為朋友、我希望你們可以努力向上。在這樣的經濟主宰世界里、實力是成功的輝煌。或許不應該沉淪於現在、而是去奮鬥理想的未來

  ——親、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看到你的空間還有你的留言。我深感欣慰。至少還有那麼一個人空間相冊是為我開設的。已可以溫暖我的心

  ——親、感恩有你

  曾經以為沒有誰可以對朋友這樣的親信和信耐。謝謝你在我愚蠢的時候提醒着我、雖然當時我只是敷衍你、而現在我懂得親信!

  ——親、你很單純

  認識你是一個很熟悉的意外、我們本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後來我們瘋到了一起、我們熬夜、飆車、喝酒、還有傻笑都是記憶了。你很單純、有什麼話就說。很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後來我們分開了。我們連最後的聯繫方式都遺棄了。只是我說”希望我們歡聚一堂的時候、你能很堅定的叫出我的名字“

  ——親、你怎麼還是那麼的天真

  呵呵、我們是不同級別的人了。想想我們的童年、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從小到現在。你的選擇變了只是你的人還沒有變。你還是那麼的天真。

  ....................

  ——親們”“我們有着回不去的過去、但是我們的感情希望不要隨風而逝、也許我們彼此有很多想要說的話、只是我們沒有輕鬆說出口而以

  ——親們”“很多時候我相信我們過的並不好、因為我們沒有依靠、生活也沒有那麼的平坦、只是我們都默默承受、讓時間把我們變的慢慢成熟

  ——親們”“我想我們在悄然成長、我們的未來一定會豪情的綻放

  ——親們”“加油!

  只想說〃有些感情我很在乎、不奢求它有多堅定、只希望它不要褪去依舊的色彩!真心的希望我的朋友們幸福快樂.............

  〃所有的感覺都在文字中!

您正在瀏覽: 親、你現在好不好〃〃
網友評論
親、你現在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