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就這樣想着你

就這樣想着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文杯中淚

  因為準備回成都,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昨晚的雨下得很大,讓清晨的空氣格外清新,一種濕潤的而清涼的感覺。行李提前幾天就收拾好了,我有着迫切想回的心情,也許那裡還有我的牽挂吧!洗漱整理好自己,然後換上一套與自己平時風格囧異的衣服,一件荷葉袖邊的白色衫衣,配了一條蕾絲網狀的黑色長紗裙。可愛帶點俏皮的小性感。然後對着鏡子里的自己微笑起來。我的心終究是屬於那裡的。回頭望了望沉寂而冷清的房間,那麼大那麼大,好像沒有盡頭黑洞。

  回去的路總是漫長,更讓我着急,恨不得馬上就到,就像一個小孩子看見歡喜的東西,那種迫切的心情。在車裡,孩子們都安靜的睡了。也許是吵鬧得累了。我把頭靠在窗邊,一望無際的麥田透着一片片金黃。遠方稀疏的樹在薄霧下高高低低,就像起伏的山鸞。透着朦朧而淡淡的美。就像我的愛情若有若無。美的凄涼,只能就這樣想你。這樣也挺好。

  原以為時間會沖淡我對你的記憶,離開的時間裡我失去了自己,心卻還停留在那廣場的夜幕里。也許你早已經遺忘,就像一場可玩不可玩的遊戲。

  相識在虛擬的微信里,你說著招惹我的話,我根本就沒當真、沒想到會見面、更沒想到盡然會愛上了你而到無法自拔的地步。我終究高估了自己的理智,也許你會不屑一顧。一個女人怎麼這麼輕易的就愛上一個男人,你會想這會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啊?自此就不屑她的愛與尊嚴,卑微了她的愛情!

  記得第一次見面嗎?那山上的夜特別的美,那細細的小雨淋得心花怒放的。那僅僅是因為有你。你也許不相信一見鍾情,遇見你之前我也不曾相信的。那種感覺歡喜得一塌糊塗。即便無緣,我只要你幸福就好。只要能讓我安靜的想你。

  我每天都笑着,在自己的花海世界里讓自己能淡忘你,可我捨不得,寧願自己痛苦也要把你每天都回憶在腦海里?我覺得想念你是一種幸福的傷,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都說文人多愁,我雖然談不上文人墨客,但我真心是喜歡文字的。就把我對你的思念留在筆尖下的文字里吧。讓這份愛在墨香里散髮長久的芬芳。

  就這樣想你挺好,我常對你說:“只要你開心就好”也許你把它當成了玩笑。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也許會明白有一種愛簡單到就是他幸福自己就幸福。就這樣想你就好,即便累了,難過了,我卻也捨不得停下念你的心。就這樣念你就好。你很少給我聯繫,我有些失望和小傷心,你不曾知道,其實你輕輕的一聲問候,我就會高興一整天。但我也只會偶爾聯繫你。不是不想,只是不想打擾到你,你好就夠了。收起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想着你
網友評論
就這樣想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