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着你睡不着

想着你睡不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想着你,睡不着,我知道,這是愛情的味道。

  冬天的夜晚,已經有了濃重的寒意。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是春意盎然般溫暖。愛情那粒神聖的種子,無聲無息地滋長着,在我的心田裡慢慢伸展出無數柔軟的藤蔓,輕輕的纏繞着我愛你的心。那藤蔓上淺淺的綠葉,如我淡淡的,淡淡的思念;那藤蔓上纖細的綠葉,似我柔柔的,柔柔的情懷;那在心尖柔軟攀爬的藤蔓,是我綿綿的,綿綿的相思。你溫柔的目光,是縷縷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它們,讓它們泛出瑩潤可人的光澤;你溫柔的話語,是滴滴清新的雨露,滋養着它們,讓它們吸允着充足的水分,快樂地成長;你輕輕環着我的雙手,是陣陣吹拂的風,用無形的手輕柔的撫平片片葉兒,讓它們盡情伸展,沒有煩憂的皺紋。

  想着你,睡不着,期盼明天快來到。

  冬天的夜晚,為什麼這麼漫長,我一分一秒地數着等待着天明到來。當第一縷晨光照亮我的窗戶時,我就可以見到你啦。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過的這麼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分別的時刻了。我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我們的手還在淺淺地牽着呢,我們的頭還在輕輕的挨着呢。現在,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地走着,在黑暗裡奏着節奏恆久不變的樂曲。為什麼在夜晚里這樣的清晰,就像我自己的心跳。緊張的心跳,甜蜜的心跳,期盼的心跳。每跳動一下,就是一聲輕輕的“我想你”。到了天明,該是多少聲啊?那麼多鋪成了通往明天的路,我輕盈的走過,奔向在路的那頭笑盈盈的你。

  想着你,睡不着,一起看着月亮笑。

  睡不着,起身來到床前,拉開粉色的窗帘,倚窗看着天空上的那輪月亮。今天的月亮好亮啊,好圓啊,散發著溫柔的光芒。清清地,靜靜地映入我的眼眸。望着瑩亮的月亮,我輕輕的笑。也許,你也在看着月亮吧,你也在笑吧。你看到月亮里我的笑臉了嗎?它將我的笑容放映給你了嗎?我托它將我的笑容映在它的笑眼裡,當你對着它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啦。真的害怕,月亮里的嫦娥姐姐,在那棵桂花樹下懷抱着玉兔在偷偷地笑我們呢。笑我們的痴情,羨慕我們的浪漫。讓她笑吧,我知道,她肯定也在祝福我們,桂花樹上散發著桂花的清香,那淡香就是我們愛情的味道。

  想着你,睡不着,我們要一起老,老到不行不行還擁抱。

  睡不着,在淡淡的月色里,憧憬着我們的未來。我們說過,要過平淡溫和的日子,簡單的快樂,純凈的生活,真實的表露。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用我們的雙手,建立我們的小家園。也許會苦,也許會累,也許會有不可避免的摩擦,也許我會任性,也許你會倔強,但是這一切都會融化在你的擁抱里。一個滿懷愛意的擁抱,是化解一切不愉快的方法。我們說過,要一直在對方的擁抱里,感受來自對方的愛和聆聽愛自己的心跳。即使我們很老了,也會這樣擁抱,在暖暖的懷抱里回憶我們充滿愛的日子。

  想着你,睡不着。我的心,你知道,你的心,我知道。我們心心相印,在這樣的夜晚,感受彼此的想念。在這樣的夜晚,看着月亮,訴說自己的愛戀。等到明天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候,我們輕輕地擁抱,相約一生,相愛一世。

您正在瀏覽: 想着你睡不着
網友評論
想着你睡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