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遭遇你,思念如敵

遭遇你,思念如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只願是青衫孤影,只願是佛前清燈,屏眸送你踏一路幸福陽關,消瘦靜守,即使這世你不再歸來!

  ——-題記

  往事如針,深戳心底最柔軟角落。把你的名字鐫成一行滴血的回憶,舊情有如深海翻滾,灼燙,傷人!心,便沉淪於汪洋,盡碎,敗北!又是一季雨夜,又不知因何起?遭遇你,思念如敵。

  獨自徘徊,無人的街角。有種莫名,瀟瀟初夏淺雨盡數淋濕纏繞,卻不願撐傘,卻不願躲避。只想曾有的甜蜜如絲如雨,繞身沉沁?還是願風雨更猛更疾,如洪水,似猛獸,將過往一一蕩滌?

  只是仍不敢回首,回眸一目驚心,怕自己疏心的輕擾,覺醒整條街路酣然的過往曾經。風過無痕,只剩餘凄冷,不斷深化,渲染自己獨行的背影。泛白着寂靜的街心……

  曾經那麼天真,以為幸運。一條路,我們會最終一齊走到幸福盡頭,執子之手,輾轉紅塵。更曾那麼虔誠的感激着上蒼,再度賜予我們相攜的機遇良緣。與子偕老,度春華,品秋實,讓生活如甘飲,讓幸福堆積,無處可放!

  記得你說過————緣分不易,要心惜!

  記得我回你————不求來世,今生不離!

  可如今,當生活擊潰浪漫,當感情瀰漫世俗風塵。當兩個人的世界速成對峙。你擊鼓,我鳴金。瘋狂於理智之外,戰局鎖定,兩敗俱傷,你獨單落場,我自此消亡。

  誓言還猶如耳際,良人卻不再歸來。愛情怒吼着讓我們各自獨行!並許我一條捷徑:讓天堂至地獄,咫尺距離!

  今夜邁着沉重,今夜踩下水花,今夜眯眼咀嚼落寞長夜,風聲漸唳,雨落成殤!獨行獨往,心卻惶惑,不知該泅渡哪方?不知哪是我的天堂?曾今以為世界遼闊無垠,很大很大。帶你走這裡,逛哪裡。去往很多地方,用兩個人的一輩子都無法丈量。而現在,怎麼感覺世界原來如此之渺小?渺小到竟然無我容身,立錐的地方。抬頭,閉眼,醒時,夢中……畫地為牢,始終跳不出你的影像緊箍圍繞,跑不脫,逃不掉。

  世事難料,情恨難詔!撫鬢對鏡,竟染霜痕條條,刺眼,刺心!有誰還能為我把手輕搖?搖一搖,日月倒轉。再搖再許我個曾經的燈火闌珊?即使再次輪迴,我的港灣,有否?我的心,淡然靠岸,能否?

  思念與初夏的這場細雨同行……期望如優雅謝幕,卻漸落漸碎!

  前緣已盡,只因————為情苦!焚心襹葬╃璦,只因————-心碎了無痕!

您正在瀏覽: 遭遇你,思念如敵
網友評論
遭遇你,思念如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