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辭憶第一季

辭憶第一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凌晨的窗口,等待我的不是黎明!依舊是一副枷鎖,把我牢牢束縛!

  昨天,我把夜空哭落了!卻還是未觸摸到希望!一路走來,潮起潮落!何時沒落的晚霞可以帶走我的點點浮華!

  奈何烏啼凄凄,寒寺古鐘清清!也許千年的洛陽青史,正缺我人生的殘亘斷址!

  我依舊堅強地打開傾塌的山門:釋懷前世的傷痕纍纍;乞求今生的雨雪紛紛!難道上蒼非要我的那葉扁舟泊在滄海,迷茫在無盡的霧靄里?

  凡塵的煙花很亂,卻很美!叫我怎能拋舍!黃昏時的落日蕭,斷了命運的苦琴!叫我如何彈奏一曲人生悅曲!無情地將我納入塵世的輪迴碎影里,日夜看星塵隕落!

  耳際的江水,為何非要用古箏的凄慘彈奏一首千年離殤?折煞世人!

  且回看紅塵,渡口畔,瀟湘女子無情!竟然不留一粒塵埃,為我埋葬追憶里的美好愛情!徒留我撫恤悲情的日落,等待着希望的破曉!

您正在瀏覽: 辭憶第一季
網友評論
辭憶第一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