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溫暖地活着

溫暖地活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溫暖地活着 標籤:活着

  操場上有男孩子在打籃球,太陽雖藏了起來,可能因為雲層太薄所以就覺得好像陽光隔着一張紙透了過來,只剩下溫暖。也不知是因為春近了還是因為打球的男孩子那耀眼的光芒。突然想起了學生時代,沒覺出籃球好在哪,只覺得男生們對籃球的熱情讓人開心。時光好似不是過去了,而是消失了。《宮》里徐花影的一句台詞令人心動。真的就像消失了。生活在寒冷中的人只留下了寒冷,活在幸福里的人留下了幸福。

  有時刻意地憂傷或刻意地快樂,都不是好滋味。

  願意寫一些東西,希望人懂,又好像不希望別人能理解,好糾結。可能是因為不夠好吧,怕別人品出不好的味道。孤零零,沒有心靈相和地活着也是痛苦的。

  安靜,天黑,天明,安安祥祥,多麼美好。覺得自己好像要睡過去了,面對現實的勇氣還是少了些,只會逃避。

  《宮》里的律,真好,雖然做錯了事,但是他的勇氣,他的承擔讓人不忍責備。這樣的人只會收穫祝福。批判韓劇的聲音不少,其中自有原因,但不可否認的是,當你靜靜地看着時,會覺得那麼美好。那麼安靜、親和、優質的男子,如果真的存在,會有人不歡喜嗎?或許因為太少或者沒碰到,所以那麼多人去喜歡扮演他的演員,喜愛一個角色延伸到一個演員,進而想要知道那個真真切切存在的人到底是怎樣一個人,是像還是不像,不管本人與角色相似多少,所喜愛的對象無非變成了兩個人,面貌相同,然而靈魂不甚相同。

  這是曾經看過的一部劇,當時感動,慢慢淡忘之後又恍惚覺得自己幼稚。不曾想再看仍是歡喜。只是不再討厭閔孝琳和徐花影,因為她們只是一時做錯了事,迷失了自己,無論後果是怎樣,她們都清醒了許多不是嗎?她們也曾痛苦過,或者一直痛苦地活着,儘管是她們自己的錯。寬恕,很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地活着
網友評論
溫暖地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