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11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2010就這樣在指尖輕輕滑落,跌落一地憂傷與辛酸。那時光、那青春、那永世不會回來的流年……

  從08年到現在,生活突然間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從希望的巔峰到失望的谷底。當我重新拾起信心,踏上復讀之路,我的人生就這樣被自己改寫着。09年的結局給了我一生最大的打擊,我不想讓人看見我,我只想一個人隨便走走,去哪裡都好,我只想狂奔在烈日之下,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我只想一個人。

  09年9月踏上了這所曾經嗤之以鼻的學校,當看到校區的那一刻,心徹底冷了,僅僅抱有的一點幻想也灰飛煙滅。

  18歲以前,走的太過輕鬆,走的太過狂妄,走的太過光彩照人,走的太過輝煌,當所有人都看好我的時候,我真的就這樣在壓力下一次又一次令自己失望。一個人要多久才能放掉原來的記憶,上了大學,漸漸沒有了很多同學的聯繫,我真的怕別人無意間問起,問起曾經他們的班長,曾經那個自信的讓所有人都為之黯然的我。就這樣把自己遺忘在了08年以前的日子,不願走出,不想面對,總以為只有那個陪自己一起失敗的人最親……我知道是自己活得太過驕傲……

  有一天,一個人告訴我說,我不願從回憶中走出是因為我不敢面對現實。

  哦!真的!一句話,我所有的防禦頃刻倒塌。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同樣的日子寫寫在2010,今年,同樣的時候我寫寫在2011,時光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就這樣荏苒而過,就這樣似水流金,就這樣匆忙,我的青春。

  2011,我就這樣輕輕的把你擁在懷裡,我已經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我已經不會在意別人會怎樣說,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樂觀,努力,向上!

  2011,你會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我會好好把握,在奔三的路上把成功握在手中!

您正在瀏覽: 寫在2011
網友評論
寫在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