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堅守那份執着靜候彼岸花開

堅守那份執着靜候彼岸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紅塵之中找到了你,你說我們前生就有過約定,前生許下諾言今生相遇。紅塵如夢,迷迷之中上天賜給我們一段情,讓我們陷入熱戀之中。歲月如歌,因為有了愛人間處處是春風。你就像一方沃土讓我在你的土地里播種下我夢想中的春天,你就像一個綠花帶為我枯竭的生命曾添了光彩,你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孤寂的心房釋放了希望,因為你的出現我的鍵盤敲打的不再是憂傷,從此以後我便對愛情有了依賴,把你的愛當作我精神上的麻醉劑,傷痛時的止痛藥,有了你的出現我的生活比蜜還甜。

  歲月匆匆如流水,時光飛逝暗淡了世間真情,樂極生悲,愛久生恨,風過留跡,愛過留傷,有一天你匆匆而去突然消失在了那漆黑的夜晚,留給我的是你模糊的身影。此刻我心痛的不得了,淚水滑落我的臉頰,心中有說不出的難受。我不懂愛情是個什麼樣的東西?為何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場熱戀過後給我的心就像斷了線的風箏隨風逝遠,心中的痴情化作思念憂傷了靜寂的夜晚。

  曾經幼稚的認為只要情投意合便是兩情相悅,只要心心相印便能醞釀愛情的花蕾,那花蕾定會盛開鮮艷的花朵,誰知道愛情的力量會那麼脆弱不經風雨,當痴迷的心還在為那場激情陶醉,當愛情的餘熱還沒散盡的時候,一陣冷風徐徐吹過,那愛情的花朵便像霜打了似的枯萎了。

  也許因為愛你太深,心中對你念念不忘,你的無情我只當是你一時的糊塗,一時的衝動,我不怪你,不恨你,我不希望恨大於愛,我也不希望愛的越深恨的越深。我只期盼峰迴路轉,愛情的奇迹出現,你我奈何橋上再相見,再次燃起愛情的烈火共訴情腸。

  兩個人相處在同一個世界卻有着不一樣的心態,我的心就像洶湧澎湃的大海撞擊着那風愛情的頑石為你痴迷為你狂,儘管浪花飛濺,儘管我被撞得遍體鱗傷,然而我對你的痴心不改,為了那份曾經的愛,為了那段不了的情我依然堅守那份執着靜候彼岸花開!

  交友:

您正在瀏覽: 堅守那份執着靜候彼岸花開
網友評論
堅守那份執着靜候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