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千年恩怨

千年恩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千年

  我跟你有緣么?為什麼我想到的總是你?佛說,人死後,要五百年投胎一次。那我是不是已與你相隔兩生?

  千年

  千年之前的我,是不是分外妖嬈,滿腹學倫?千年前的我,愛了么,恨了么。千年後的我,是不是戴着眼鏡,埋頭苦讀?千年後的我,傷了么,怨了么。我不知道。

  千年

  落幕已千年,帶着千年的恩怨,呱呱落地。讓我想不得,憶不得。千年啊,一等便是千年。誰又說的清,道得明呢?我什麼時候再與你相聚,又或許永聚不得。

  千年

  怎麼辦?我忘不了你了,一想想到了你。緣恨非淺,才會如此忘不了你吧。你給我思念,給我煩惱,卻一直躲着不肯見我,你要怎樣呢?

  千年

  捧着書,心神不焉,忘不掉的還是你。有時,我不禁想入非非。或許,千年之前的我是只妖狐,帶着前世今生的故事,來到千年後的世界。一個中學生,該有怎樣的幻想呢。

  千年

  千年千年,我該怎樣剪掉絲線,不再做繭自薄?

  千年

  那所謂的千年恩怨,何時了呢?今生猜不透,來世再看破。

  文:陌路微笑 轉世即天涯

  :

您正在瀏覽: 千年恩怨
網友評論
千年恩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