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建工作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黨建工作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建工作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務工作

  黨建工作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三月,懷着敬畏的心情,踏上了內蒙古高原,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古有一代天驕成吉思汗,今有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型企業的紅色企業家——東方控股集團董事長丁新民。

  丁新民的辦企宗旨是“以人為本、共同富裕”,他向世界喊出了“讓無產者變成有產者”的口號,他胸中裝着美麗的“東方夢”。參觀之前,通過網絡做了一些案頭工作,了解一下東方控股集團,我們發現“東方母親”、“農民工聯隊”、“好人丁新民”等宣傳報道,不免感覺是媒體的包裝、有點炒作的意味,實地參觀后,發現我們的感覺是錯的,他們做的遠遠比宣傳的要好的多,丁新民是一位很樸實的企業家,他的東方團隊行為是低調的、態度是謙和的、理想是豐滿的、執行是高效的,腳踏實地的在實踐着他們的真理。

  丁新民是一名老黨員,他在企業創立的同時,就在企業里建立了黨組織,這麼多年來,他一邊抓企業發展、一邊抓企業黨建,時刻不忘黨的宗旨、黨的奮鬥目標、黨章黨紀,他實現了企業黨建工作與企業發展有機融合、黨建工作推動企業發展的企業發展新模式,探索了一條構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型企業的道路。他懷揣着實現共產主義的理想,他關注到我國現階段“三農問題”的難題,要實現共產主義,實現全面小康目標,這些農民工群體必須富起來,因此他打造了農民工聯隊,視農民工為兄弟,並且把黨組織建到聯隊,讓農民工群體及時了解到黨的大政方針,讓農民工群體感受到黨的關懷,他帶動了一批又一批農民工緻富,他被當選為十八大人民代表。

  他是一個企業家,敢想、敢幹、敢闖;他是一個紅色企業家,用黨的思想理論法寶武裝企業;他是一個思想家,積極思索、實踐超越西方工業文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型企業發展道路;他是一個傳播者,他不僅傳遞着黨的理論思想、黨的方針政策,更傳遞着黨對人民的愛。

  這次參觀學習感受,可以用9個字來概括:很震撼、很熟悉、很鼓舞。震撼的是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依然有一批胸懷遠志、追逐理想的仁人志士,為了人類社會的和諧發展、人類的真理,在探索、在實踐、在奮鬥;熟悉的是我們有着共同的理想,在東方能處處找到我們的身影,我們在做着同樣的事業;鼓舞的是讓我們更加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論自信。

  最後,用這首詞表達一下我們堅定的信念: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黨建工作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建工作參觀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