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堅定不移,你我不棄!

堅定不移,你我不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開學至今,話題都離不開英語二字。

  上次英語老師問我是否很恨她,從來沒有哪個老師把我批評成那樣。

  說實話,被批評的時候心裡真的挺難受的,不知道在心裡把老師從上到下罵多少遍呢。但是事後自己會很感謝老師,正是因為老師的負責,正是因為老師的嚴格要求,面對如此差的英語才會有所進步,有所提高。

  想過退出,想過放棄,可也只是念頭罷了,自己都知道放棄過後第二天就會後悔,後悔?人生一世,最不想乾的事情就是後悔吧。

  放棄很簡單,一句話足矣,還不用那麼辛苦,那麼受罪,但是放棄后我們在後面的路上還會遇到更多的困難,每一次都放棄,放棄太多以後,回首人生路,可能真的是那麼的庸庸碌碌吧。

  自己給自己的打氣,周圍所有的人都鼓勵着,老師、家人、朋友、同學所有所有的人都在支持着,鼓勵着,我還有什麼理由去說放棄呢?

  加油,人生需要勇敢面對,更需要樂觀面對。

  要成功首先要做到努力和勤奮,但光是努力不堅持是不行的。如果努力了,卻不能堅持到底,那不會有最完美的收穫和結果。

  努力了或許真的會成功,如果再加上堅持,我相信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定不移,你我不棄!
網友評論
堅定不移,你我不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