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城市陽台

城市陽台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城市陽台 標籤:平安城市

  泛濫的霓虹與璀璨的北極星,各自微笑,各自愜意,各自浪漫,天地之間只有剩下它們。

  晚風,掠過江面,拂過城市的陽台,輕輕摩挲着十指相扣的雙手,舞動着綻放於都市的那一枚青荷,清澈中透着清香,夜如此迷人,醉星,醉風,醉了城市的陽台。

  陽台臨水,濤聲微微,如呢喃細語,遠處沙舟游弋,近處燈塔溫暖,無間的身邊,熟悉青絲散發著夜色下陽台味道:恬靜如斯、清澈如水、淡雅如星。

  臨水,一直都是我心中最唯美、溫馨且炫耀的素寫,從曉月錢塘到青荷出水西子湖,再到這城市的陽台。

  唯美,不因曉月錢塘的泛舟,不因西子出水亭亭的荷花,也不因陽台呢喃細語的微微濤聲;只因身邊青荷恬靜如斯。

  溫馨,不因西子之畔陣陣蟬鳴,不因陽台燦爛綻放的月季花;只因雲在指間,十指相扣。

  炫耀,不因夜空中最亮的星星,不因陽台有最燦爛的霓虹;只因炫耀地把你燦爛於身邊,總以為這樣可以點亮這座城市。

您正在瀏覽: 城市陽台
網友評論
城市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