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讓青春去消費

讓青春去消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在很多人來看女人在自己身上花錢真的不值得。

  一般來說能說出這句話的人大多是分幾種:一,沒錢打扮而嫉妒別人的人;二,不知道打扮的人;三,懶女人

  其實每個女人都有自己可人的一面,或許被隱藏或許被遺忘罷了。

  裝扮自己那是一門藝術,在不同的環境需要的是不同的裝點,不同的身材需要不同的增減。也許一個髮型或者一雙鞋子的搭配不當都有可能導致程序的錯亂,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這一門藝術。而在這樣的裝點裡面需要花費的是時間和金錢。

  在不同層次的女人有着不同的品位,有的時候不需要高貴、典雅,但是最起碼的舒服、大方那是必不可少的,在任何場合你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直觀的,看你的外表能知道你60-70%的內涵,你會發現你會跟着你的裝扮你接觸的場合變得優雅起來,如果你在別人眼裡第一印象就被別人刪除了那就不用在往下翻了。

  青春是女人的資本,這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上帝給了你做女孩的機會你為何不為自己而努力一番呢?不要等到老了才後悔我也年輕過但是結局為什麼沒有別人那麼精彩。別人願意用發獃的時間裝扮自己,願意用不愉快的情緒來發泄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給自己換個髮型.......,滿足自己)

  慢慢地大家都會發現自己不管在人際交往上還是在欣賞的品位上都在不同的差距。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去消費
網友評論
讓青春去消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