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2012

青春2012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隨着風兒漸飄漸遠,只在心底留下一份塵封的記憶。猛然間被柔美的歌聲喚起,讓人感受到令人心動的重逢的溫暖。

  明天依然遙遙無期,每個今天都是昨天的明天,享受着今天的迷茫和困惑,經歷着今天的痛苦和煩惱,依然執着的為明天的自己勾畫著藍圖,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一種叫“歡樂”的東西。

  我們都很年輕,在青春的路上,我們吶喊着,奔跑着,有時路邊的風景確實很美,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抬頭仰望天空的雲捲雲舒,側耳傾聽林間的鳥鳴鳥啼,滿樹的小花鋪滿了春天的氣息,泛着香味的笑靨迷人慾醉。可我們不敢停下來,因為不知是誰讓我們擁有了一個堅定的信念:前方的風景會更好的。

  有時,走累了,我會離開隊伍停下來,緩緩的走在路上,抬頭仰望藍天,尋找生命的一絲溫暖和亮光。更有時,乾脆找塊草地,躺下來,伸展四肢,緊緊的貼着大地,閉上雙眼,聽着風兒在耳邊輕聲的呼喚,感受着自己血液流動的聲音,浮想聯翩……

  想那迷濛的小雨中,陪她一起在雨中靜靜的漫步,享受那份無言和沉默;想那院子里在陽光下幫着奶奶鋪曬糧食,那樣無所顧及的躺在糧食堆里翻着武俠小說,享受那份愜意和閑適;想那溫暖的小屋裡和妹妹一起打鬧,一起做作業,享受那份親情的溫暖和歡樂;更想那清涼的早晨,和朋友在山上盡情的奔跑,呼喊,享受那份激情和暢快……

  漸漸的長大,似乎生命也變的越來越沉重,埋頭苦幹,只是為了那單一的,眾人都想達到的目標,由於有了眾人的英勇和無畏,那目標被套上了炫目的光環,對於我們,似乎,的確充滿了誘惑。也許,世上真的有一勞永逸的快樂。

  其實,當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時,就輕輕的,暫時卸下身上的包袱。因為我年輕,我想在早晨赤着雙腳去田野邊踩來一身的晶瑩;因為我年輕,我想在星空燦爛的夏夜,獨自一人徹夜行走;因為我年輕,我還要騎着單車去尋找心中的聖地,結識許多知心的朋友。

  拋去憂鬱和煩惱,快快樂樂的面對每天的太陽,為了不給我們的青春留下一絲遺憾。

  2012,相信自己,為了生命的顏色不再那麼的蒼白,我們要學着讓自己的生活充滿色彩,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會做到的,因為年輕屬於我們,我們正值青春!

  緣-寵辱不驚,看花開花落;去留隨意,任雲捲雲抒!彼岸花開,荼蘼一世。此岸守望,相思如雪。只為你前生誓約,永不磨滅!擁你一如往日。要你,淺笑如詩。你心若雪,我情若斯!紅塵有你,溫暖我心,咫尺天涯,相依相伴!以思念纏繞。于歸來那刻,與你攜手共賞,綠樹成蔭!我的名字——笑對人生!!!:我的網易博客:http://youliangchina。blog。163。com散文吧:http://www。sanwen8。cn/member/149750。html

您正在瀏覽: 青春2012
網友評論
青春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