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在夜裡綻放,卻與你無關

愛在夜裡綻放,卻與你無關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多希望你能為我改變

  你可不可以,讓我在靜謐的夜晚留戀,可不可以,讓我深深的愛戀

  一個人的夜好恐慌,一個人的世界好孤單,一個人的天空失了跳動的顏色

  總以為說過了不去想念,就可以忘卻,總以為封鎖了心,就等於遺忘,總以為一切的以為都是真的,到頭來只是自己善意的自欺欺人而已。這種遺忘,其實更讓自己歇斯底里,因為我不能說愛,不能說想念,只能將內心的情感活生生的掩埋,就像黛玉葬花,自己扼殺了鮮活的愛的萌芽、、、、

  不用哭泣,卻感覺淚在心底滾滾流淌,我是怎麼了,為什麼不能像殺手一樣冷血無情,玫瑰代表愛情,卻為什麼還要長出那扎的人生疼的刺,難道你也在警醒世人,不要隨便企及愛的聖地?

  我哭了,卻沒有淚,因為我找不到哭泣的方向,是為自己的執迷不悟,還是為自己的可憐,還是為自己不死的心?

  我不想勉強走進你的世界,也不想把自己蛻變成一個可憐兮兮的被你拯救的可憐蟲,如果生活還要繼續,就讓我心若止水,繼續將這朵凋零的花掩埋,在這個失了溫度的冬季。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拯救我的脆弱,可不可以有一個人,看穿我的逞強,可不可以有一個人,讓我深深的依戀、、、、

  不是不可以,只是自己不願,不舍,不棄、、、

  正因為這樣,這才是真實的自己,那個永遠為愛而駐足的人,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因為我還想見到你;我無法控制我的靈魂,因為我還深深的眷戀着你,不要怪我的一廂情願,也不要刻意的提醒我不可以,更不要去踐踏這愛的萌芽,因為這一切都與你無關,我的孤獨我自己收藏,我的愛戀我自己封存、、、、、、

  即使這種痛還在繼續,即使未來的自己可能傷痕纍纍,但今天的我只想告訴自己,我願意,願意這樣走一遭,願意在這段曾經的過往中,深深的留下你的印記、、、、、

  夜依然深沉,我的心還在跳動,一種莫名的思緒牽絆着我,一直這樣傻傻的走下去,就這樣傻傻的愛,即使這一切都不曾與你有關。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夜裡綻放,卻與你無關
網友評論
愛在夜裡綻放,卻與你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