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與你無關

與你無關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給你上了一課,然後轉生離開,不知是該感謝它的進入還是離開,不知是幸運還是噩夢的開始過終結,在謊言沒有被揭穿之前,它都是真理,一旦揭穿,所有連不是謊言的真理都變成謊言,是我們錯了還是規律錯了,我們的心情與你無關,與自己無關,與存在有關。

  何等堅強的人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總有一些人一些事可以制服你,往日的堅強可以瞬間變成懦弱、脆弱,只因你的投入,若不在乎,何來有心情的波動和情緒的動蕩,壞脾氣大多數都是無所為的人所擁有的,除了脾氣,不知道還剩下什麼,輸得一無所有,有時候你覺得除了一種東西,暫且稱為東西,你可以接受外,其它你再也無任何借口來說服自己,沒借口也沒理由,而現實也沒道理,每天你都在重複的想着所有人都在做的同一個夢,一個多數人做而少數人成的夢,別人想過無數次,你接下了,想要刨深,沒有工具,沒有地圖,可悲的是你還是個路痴,連導盲的也是你無法開口的對象,有是你覺得自己是可笑的,想替別人罵上自己幾句,或許聰明人都知道,何況一個傻子,習慣把體會寫在情緒里,一個失敗的弱者。

  瞬間的爆發和懦弱,不知道積聚了好久,也不知道有多久,暫時的懦弱是偶然的,可卻無法知道是否是必然你,能被情緒感染的人都有着相似的故事情結,如何鬱結的,積少成多,除了習慣和更加習慣,或許你別無更好的選擇,沒有更好的結局來收場!衰敗的如此可憐可悲,可是這條醜惡的路還是要走,甩下很多東西,戴着面具去讓人揭開傷疤,只換別人痛快和給你一個你想要的結果,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與你無關
網友評論
與你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