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享受你的愛

享受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春花之所以燦爛原野,綻放她嬌羞美麗的容顏,是因為她充分享受了陽光給予她的溫暖;秋實之所以流彩大地,炫耀她壓彎枝頭的厚重,是因為她完全享受了泥土給予她的滋養;鳥兒之所以衝擊藍天,展示她健美綽約的風姿,是因為她充分享受了天宇給予她的廣闊;魚兒之所以暢遊海底,她了無牽挂的安閑,是因她完全享受了大海給予她的慈愛……

  那麼,你呢?

  是詛咒收入的微薄、居室的簡陋、世人的薄情呢,還是感謝父母的牽挂、朋友的勸諫、愛人的體貼呢?是咒罵領導的刻薄寡恩,社會的世態炎涼,官場的爾虞我詐呢,還是感受朝陽初升的激情,午後安適的小憩,晚霞浸染彤雲的閑適呢?

  回歸生活的本身,你會發覺:父母的一聲叮囑,會讓你珍藏一生;愛人的一句嘮叨,會讓你全身溫暖;友人的一片熾誠,會讓你熱淚盈眶,同仁的一次肺腑,會讓你受用終生……還有什麼理由抱怨生活對你刻薄,還有什麼理由訴說世間待你不公,因為所有的愛都給予了你,只是你睡眼朦朧沒能及早發現,沒能盡情享受人生……

  因此,生活不在於寶馬香車,不在於豪宅美女,而在於每天是否都是快樂的自己。快樂來源於哪?來源於你身邊的愛!靜下心來,享受它們,你會發現你的生命變得年輕,你的生命里時時、處處都灑滿陽光,都綴滿彩虹……

您正在瀏覽: 享受你的愛
網友評論
享受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