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候一種寧靜的幸福

守候一種寧靜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守候一種寧靜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歌聲往往唱出人們的心聲,得不到的總是美好的,容易得到的卻往往守候不住,歌聲里透露出我們本有的好奇心和該有的危機感。

  大家都在忙,忙着追逐各自的幸福,人們總是傾向於追求得不到的東西,卻忽視了身邊的幸福和快樂,忙忙碌碌,馬不停蹄的追趕,結果卻是海市蜃樓一場,原本緊握的的幸福也在你忙碌和忽視中悄然流逝,這種結局真的讓人惋惜。該守候的甜蜜幸福就像這煙霧被你輕輕地吹散。或許有時你真的累了,想在這嘈雜的世界里找一個安靜的角落停歇,就像一個隱士,與世無爭。但這顆騷動的心卻像脫了韁繩的馬,控制不了,迷離在這個渾濁的社會裡走迷宮。我們該守候,守候一種寧靜的幸福。

  其實你很幸福,不該總是抱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煩惱,在追求自己想要生活的同時,不要忘記守候幸福,珍惜所擁有的現在,前方的幸福永遠是虛幻的,實實在在生活中得到的才是應該緊握的幸福。

  待到繁華落盡,騷動的終於不再騷動,可以過一段平淡、安寧、祥和的生活,但人就是這樣,但你真正閑下來可以享受生活的時候,不免生出幾許孤獨,甚至寂寞,一些本已經滅絕的想法總是在這時趁虛而入,擾亂本想平靜下來的心。人是具有兩面性的,一個自己希望自己平靜,安寧,時刻遵循着自己的原則,默默地守候着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浪漫。可是另一方面,去看到太多社會現實,強烈的感覺到那顆躁動的心又蠢蠢欲動了,在強大的誘惑面前,我相信沒有人不動心,不管是金錢,權利。還是美色!每個人都想飾演一個正義的主角,但有些事是被現實所迫,不得已而為之,壞人總是有的,對於一個犯錯的人,我們可以不原諒,但應給予理解。

  路遙知馬,力不足;日久見人,心叵測。有時感覺真的可怕,人心隔肚皮,看不透!一臉正派,衣冠楚楚的人,卻不知道背後過的是怎樣的酒醉金迷,當然人家是有資本的!對於我,想象不出太多關於這種生活的畫面。現在我不屬於那種生活,以後有以後的安排,我不得而知,客觀現實能改變我們很多,但我相信只要守候住現在的幸福,未來就會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守候一種寧靜的幸福
網友評論
守候一種寧靜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