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雪舞時節,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雪舞時節,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雪舞時節,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漫天的雪花飛舞,一片一片,誰,在風中徜徉,誰,在雪中嘆息,誰,在淚中獨舞。片片落雪,片片詩箋,片片濃情,搖曳在這個清冷的季節。望天涯,盼回眸,願把美麗輕吟成詩,願把心事揉碎成風,翩舞一季落寞的情;願那淡淡的牽挂,化成冬日裡,柔柔的暖,明媚那一季憂傷的心,願相知相伴在最美的季節!——風景

  雪,一個潔白的精靈,翩舞着她妖嬈的舞姿,飄在眉尖,開在枝頭,落在原野,潔白了天,美麗了地。雪,帶來了一片潔凈,帶來了一片春的期盼。走在潔白的雪上,感受着潔凈的天空,心,柔柔的,暖暖的,掬一捧雪花,放逐心靈,惟願心如雪般恬靜,怡心靜然。雪的世界,願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一杯過往,一抹情思,緩緩的流淌在雪舞季節。曾今飛舞指尖的繁華,曾今妖嬈枝頭的風景,暖暖的溫柔了歲月,悠悠的凄迷了等待。而今,靜靜一個人,倚在時光路口,看落雪翩舞,看人來人往,不再留戀,不再懷念。回眸深處,那些花開茶靡的時光,已被摺疊在記憶的角落。紅塵過往,淺笑安然,靜靜的守候着那份的美麗,那份回憶,那份思念!

  一個人,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不經意間,回眸,曾費盡心機想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所謂刻骨銘心,不過是一場夢,一陣風而已;所謂永遠,不過是,自己內心編製的美麗花環。曾不止一次的告誡自己,這個世上,沒有誰是自己的唯一,也沒有誰是自己的永遠,自己珍愛自己,自己善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暗夜,曾獨自哭泣,曾獨自嘆息,卻只能是自己偷偷的一個人。早上醒來,陽光依然明媚,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所有的開心不開心,所有的愉快不愉快,都沒有人為我等,城市也沒有功夫為我停留。而我只能選擇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愛過或者恨過的旅途,只能選擇向前或者退縮,那一路明媚或者憂傷的風景。

  悠悠歲月,苦苦尋覓,將自己逃離那片花海,獨自撐起一葉小舟,緩慢前行。那曾未完的月下杯盞,那曾許諾的美麗芬芳,都已揉碎在流年的心事。一個人的世界,輕捻一朵花的溫柔,以一朵蓮花的嬌媚,靜默綻放,於青山碧水間,靜享彼岸繁華;輕喚一枚月的剪影,把情思默默放逐,願給心一個完整,願給情一個微笑!

  雪,一片一片的翩舞着,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一縷陽光,溫暖那別樣的情思,讓心事在風中徜徉,讓情思在雪中曼舞;給自己一個鼓勵,給自己一絲明媚,讓憂傷隨風而去,讓寂寞如煙消散;給自己一雙風的翅膀,越過世俗的塵埃,穿越塵世的喧鬧,尋一處清幽;給自己一件夢的衣衫,在雪舞的世界中,翩翩而舞,在旖旎的流年,淺淺而歌,心隨我走,與心同行,與歌同舞!

  雪舞時節,惟願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惟願默默綻放,一個人的繁華!

  文:風景:

雪舞時節,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範文推薦:

  • ·雪舞時節
  • ·雪舞時節
  • ·雪舞時節
  • ·守候一份孤單,等候一份無奈
  • ·雪舞時刻,心為你痛
  • 您正在瀏覽: 雪舞時節,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網友評論
    雪舞時節,靜靜守候一個人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