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流星曾經來過 one

流星曾經來過 one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Chapterone:遇上愛

  故事圍繞兩個不同國家在異國相遇展開的童話故事,女主人公王涵來自中國,22歲,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離開了父母孤身來到日本,為了可以趁着年輕做出永遠引以為豪的事情。男主人公金在中24歲來自韓國,為了更好的擴展演繹道路,隨同經紀人朴有千26歲一起來到日本發展。就是這樣可能永遠都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在異國相遇…….

  今天怎麼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啊!王涵拿着手裡第一筆在日本掙的錢坐在地鐵站的長椅上,看着手裡錢真的很開心,不知不覺眼睛濕濕的,記得剛來日本還沒找到工作的時候多少個夜晚就住在這冰冷的地鐵站里,這把椅子就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再怎麼辛苦也不問家裡要錢,因為她要證明自己可以,不依賴任何人。清晰的記憶深深地扎在她的心裡,模糊的淚水擦拭着留下的傷疤。‘最艱難的已經過去了,我要繼續向前走。’

  王涵走在大街上尋找着可以住的地方,無意間走到了一個角落,看見一群社會青年正在搶一個學生的錢,她正想打電話報警,“老大,這還有一個。”一個紅頭髮的青年從後面抓住了王涵,“快跑”王涵趁着拿錢用包狠狠地打了紅頭髮的青年,趁着亂讓那個學生先逃了出去。“救救那個姐姐,快點啊。”那個學生拽着第一個碰到的人。路上的人都被孩子慌張的聲音吸引了過去,“那是金在中啊”“是啊,包的太嚴實了吧”一時間目光都聚在了那個戴着口罩的人身上,突然間好多人都跟着他們,有的是為了救人,有的是為了金在中。那個場面很亂,可能連那些社會青年也沒看見過這麼多人,傻傻的站在那裡讓人打。趁着亂的時候金在中拉着王涵跑出了人群。後面還跟着幾個瘋狂的粉絲。跑了好久,好不容易甩掉了後面的人。兩個人靠在牆角里喘着粗氣,王涵偷偷地想瞄一眼眼前的人,但是那一眼卻沒有停下,夕陽的餘輝照在他的側臉上,讓人好安心,“那不是金在中嗎!”突然發現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韓國的明星啊。金在中發覺她總是盯着自己“不會是我的粉絲吧,還是對我的俊臉有企圖?啊,時間不夠了。”王涵剛想說什麼,

  “不用說謝謝了,我趕時間,你應該安全了。”

  看着夕陽下的背影,漸漸地消失在視線里,站在一旁的王涵突然追了上去,對着他的背影:“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流星曾經來過 one
網友評論
流星曾經來過 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