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的剪影

一個人的剪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剪影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翻開書的一頁,不斷沖刷着喜與悲。流年在不經意間慢慢的流逝,我的青春,我的主題,都在沉默的夢裡回歸。只剩下一個人的剪影,低低的吟唱慢慢的消失在地平線。

  喜歡用筆在紙上輕輕的勾勒線條,一筆一筆安靜的划著,孩子氣的說自己不難過。仰望、感嘆、發獃,似乎都是一個人的剪影,文字成了心靈的寄託。

  已近黃昏,陽光依舊是那樣的刺眼,貼在地面可以感覺到血液熾熱的滾燙着,風吹不動一絲漣漪,寂靜的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坐在屋頂放着安靜的音樂,筆不停來回的揮動着,我的世界卻只剩下黑與白,留下的都是多餘的感情。

  原諒我對你的漠視,我只想安靜的走過,一個人的世界沒有風波與吵鬧,避開喧鬧的塵囂,寧靜而致遠,再也沒有虛偽與猜測。不用在你的質問中背負責任,不用在去想你是否安好,是否在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明白平靜是一種心態,一種很難跨越的境界。我不能去改變什麼,只能這樣的守護着。

  我只願活在當下,只要屬於一個人潔白的天空,然後留個念想給未來的自己,既然把握不住幸福,那就讓懷念陪伴,只因孤獨也是一種美麗。

  喜歡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是一種懷念的表情。淡淡的苦澀,甜甜的回憶都曾讓人迷戀,而它最後也成了一種負擔,溫暖貼心的話語卻成了虛偽的謊言。那麼信任的價值又是多少呢?不過是幾日少許的時光流逝,最後跟隨着一同消失。

  罷了,罷了,不是這世界上沒好人而是我沒遇到更好的。

  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錯過了終究不會復返,既然做不了歸人,又何必去勉強?我要的幸福本就不該有束縛。

  站在一個人的房間,每天對着鏡子給自己微笑,燦爛而又明媚,分不清哪個是自己,面對才是現實吧!憂傷本不應是青春的主旋律,它本該拿得起放得下。我始終記得那句話:上帝關閉一扇窗子的時候總會開另一扇窗,我終在等待另一扇窗戶的開放。

  花落了,又開了,心涼了,幸福遠了,而我的守候卻一直在不曾改變。幸福,幸福,我要的幸福,都只是一個人的剪影,簡簡單單的美好的祝願。

  夢漸行漸遠,誰的思念不斷翩飛,凄冷了回憶凍結了過往,華麗的落幕那逝水一樣的年華終將漸漸老去。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剪影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