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請讓我們一起做夢——向馬來西亞的電競業宣戰》

《請讓我們一起做夢——向馬來西亞的電競業宣戰》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請讓我們一起做夢——向馬來西亞的電競業宣戰》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把信送給加西亞

  剛剛在面書翻滾了一次,看看有什麽中文dota專頁,然後邀請他們加入我們的比賽,甚至到最後我們能夠做一個聯盟,把馬來西亞的dota圈團結起來。

  當我慢慢看着下去才發現,大部分的中文專頁,不是倒閉了,就是喪失了那股熱情,就不再去理會專頁的事情了。

  在這裡我不是想說我們的專頁有多棒,而是覺得很惋惜。看看韓國和中國的電競業吧,他們有合理的薪金制去培養那一群又一群的職業玩家,但是在馬來西亞幾乎沒有什麽電競業可言。難道是我們的玩家差強人意嗎?並不會啊,我們有yamateh,mushi等一群很有才華的玩家,但是除了他們呢?除了他們,我們還有什麼?

  這其實跟體育一樣吧,除了李宗偉我們還拿得出什麽人物來跟別人爭金牌?我們不能總是期待每隔幾年就會有一個超級天才出現,就算超級天才出現了也會讓我們糟糕的環境而變得庸才。

  最近常常跟其他的管理員聊,聊這個專頁未來的發展,我記得我是這麼說的:“為什麽我們看攻略的時候一定要去uuu9或者tgbus呢?為什麽我們看dota更新消息的時候,必須要去看一大堆深奧的技術性英文呢?當國外的資訊,環境和技術都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時候,我們還能夠拿什麽出來秀給人家看?中國有uuu9,我們也應該要有我們自己的網站。”

  好吧,我承認這是痴人說夢,但我勇敢的做夢,而且也用力的把你也拉進來了。

  我們搞了聯賽,而且盡我們所能的跟着大型聯賽應該有的樣子,這就是為什麽我們會希望你們有自己的徽章。有些隊伍會說,只是一個小小的比賽,贏了又沒有錢,弄什麽徽章浪費時間?是的,你們說的沒有錯,我們的小型聯賽跟國際的比起來真的什麽都不是,但是我們依然堅持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情,有了徽章看起來才會比較正式,不是嗎?有了裁判才有比賽feel不是嗎?有了聯賽表才過癮不是嗎?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決賽的時候能夠做到網絡轉播啊!讓全世界都看看馬來西亞的素人玩家,勇敢做夢的臉孔!

  我希望有一天,在這個專頁里,我能找到下一個yamateh;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有一個媲美uuu9的遊戲網站;我希望有一天,我們擁有自己的職業聯賽。

  現在渺小的我們,用你們放在我們心臟那8000人的力量,奮力的向馬來西亞的電競業宣戰。我們要還我們的玩家一個尊嚴,當馬來西亞的隊伍捧起世界冠軍時,我們就是站在世界最高峰的馬來西亞人了不是嗎?我們要把那份榮耀感拿回來!

  這可能需要很多年的時間,可能也不會成功,但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被實踐的價值,我曾經瘋狂的追逐,就算最後華麗的跌倒,我也不會後悔。

  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做這一個瘋狂的夢嗎?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們一起做夢——向馬來西亞的電競業宣戰》
網友評論
《請讓我們一起做夢——向馬來西亞的電競業宣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