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在陽光下行走

在陽光下行走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在陽光下行走,輕鬆而愜意。

  早晨,睜開雙眼,溫柔的陽光就出現在眼前。洗漱完畢,夾着書本行走在陽光中。陽光是如此的清新、美麗與溫和,她輕柔的撫摸着我的全身上下,溫暖着我。微風輕輕地吹着,撩起我的秀髮,好以此讓我的頭髮也接受陽光的撫摸。

  在陽光下行走,一邊捧着書本吟誦,一邊感受陽光的照耀,耳朵里回蕩着一陣陣清脆的鳥鳴聲,眼睛里影印着操場上活躍的身影。此時的我早已捨棄了昨日的煩惱、丟棄了昨日的疲憊、拋棄了昨日的空想……世俗的一切都已與我無關,我只沉浸在此時此刻、此情此景中。

  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早晨中行走,你永遠也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有陽光的相伴,因為有身影的相隨,無論你走到哪,它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幫你驅趕內心的孤寂與徘徊。

  如果你幸運的話,說不定你會在陽光下和某個人擦肩而過,收穫一個美麗的幻相象;又或者一個人不經意的回頭,卻讓你看到在陽光下最幸福、最美麗的笑容。

  在陽光下行走,漫無目地,任意隨性,沒有負擔,沒有煩惱,輕鬆而愜意。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行走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