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籃球教我的事

那些籃球教我的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那些籃球教我的事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很喜歡那種感覺,那種站在空曠處的時候,有風吹過身體的感覺,就好像風再大一些,你的身體就會隨着起飛一樣。

  小的時候天真的以為只要長大了就能夠很輕易的灌籃,雖然我從來沒有目睹過我認識的大人在我面前灌過籃,但是從小就被艾佛森電暈的我,熱血的相信着只要有180就能夠灌籃了,只是很遺憾的身高沖不破180,彈跳力也沒有艾佛森的一半。

  長大了以後偶爾還是會到小學生玩的籃球場去灌灌籃過過癮,幻想着會不會有一天我穿上了喬丹系列的球鞋也能來一個空中漫步。

  籃球場總是充滿了男生的汗水,帥氣,暴力美,執着與及無數的髒話,當然如果有漂亮的女生站在場邊的時候,還是會收斂一點的。

  籃球場的天空總是很藍,藍得讓人很想飛翔,於是我們用力的奔跑,跳躍,在短暫的離開地心引力以後,再用力的擁抱地球。每當籃球沿着華麗的拋物線衝進了籃筐里,方佛我們拯救了世界一次。

  那些打籃球留下來的傷,是小男孩進化成大男孩的印記,傷好了就跑進球場再一次狠狠的把球投進籃里,就好象我們的人生里,跌倒了就爬起來,投不進的球,我們自己搶回籃板,再繼續的投下去。

  終有一天,我們會投進人生的壓哨球,逆轉了自己的人生接受萬人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那些籃球教我的事
網友評論
那些籃球教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