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淚染流年,輕把相思彈

淚染流年,輕把相思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流雲浮天際,佳人獨倚欄,輕撫羅袖舞霓裳,冷月照影凄凄寒

  相思難,相見難,憶起往西點滴心事,夢裡梅花落滿地

  夜也盼,日夜盼,清溪湖畔碧波水,人比花影瘦

  帶着你許我的所有憂傷跋涉紅塵,你說過的等待,待你歸,已是深秋落葉紅,而我等來的只是你對我的祝福。

  浮光掠影,歲月流逝,水過藍橋,似夢入戲,那一季,這一季,好像一切錯落的井井有條。

  獨倚欄,願把相思空對月,和着月光飄飄洒洒,一定會照到你的天下,照到你夢境里,相信你的夢境,有我芳影,你會小心翼翼輕吻我滿臉的淚花。

  點墨成詩,揮毫琉璃,灑一地的閑愁,在靜靜午後,品一杯清茶,聽着那首離音,把人生的重負,淡然於明月,便會感知,那一季的邂逅,即使你在天涯,我於海角,也是那麼美好。

  歲月流轉,秋葉盡落,當初我跌入你的城池,被柔情所淹,從此相思的淚變換成滿地欲波,靜洗我的靈魂,淡化我的憂傷,醉在城池,痴在城池,為你守候那瓣馨香。

  風景依然,思念依舊,斜陽為黃昏染色,一切靜美如畫,畫中有你笑靨如花,對我驚鴻一瞥,從此你柔情般在我的心裡駐足,也忘不了你深情回眸。

  流年飛花輕似夢,人生蒼老是朱顏,是年華,唯有相思不老。思念總是在寂靜夜裡縈繞心房,於是用素箋寫下無盡的斷句殘章。

  淚染紅塵,相思曲子輕輕彈。

  文;林夕

  落筆於;11、02

您正在瀏覽: 淚染流年,輕把相思彈
網友評論
淚染流年,輕把相思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