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塵埃里的花

塵埃里的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塵埃里的花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打開衣櫃,看見裡面壓得起皺的短袖T恤,我明白09年的夏天真的就要結束了,留下這些我沒穿完的夏裝,留下沒有眼淚的刺心的記憶.這一刻,窗外的陽光如此明媚,桌上的這盆含羞草卻在陽光的浮塵中枯萎了,丟棄矜持剩下的只有萎靡。聽着ChetBecker的TheThrillIsGone,我單腳站立雙手向後合併,做着瑜伽的這個姿勢,閉着眼,眼淚還是溢了出來,滴在了含羞草的枯葉上。任何外界力量都不能抑制我內心根深蒂固的痛苦,那些不為人解的痛苦,我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我永遠相信我是個自我調控能力極強的無賴性頑強生物,無論遇到怎樣撕心裂肺的痛都能安然無恙地暢快呼吸,並且面帶人性笑容。我已經深入到塵埃里了,相信不久就會開出花了。那樣的花朵比曇花還美還香,只是它比曇花還短暫.

  我已經習慣了,習慣有生以來的最沉默的方式,以最沉默最保守的方式想念你。這樣的方式再不會讓我感覺疼痛,當莫須有的愛變成了一種荒唐的習慣,不為人知,悄然卻強烈,置身於其中,以沉默麻痹,渾然間覺得莫須有的是愛情,是你,還是我自己?

  總是在不停地想象十年以後,十年以後我的心裡會裝着誰?十年,我將失去所有的青春,不像現在至少踮着腳尖還能觸到青春的尾巴。我想把這樣的青春全都化作你空隙里的塵埃,無色無味,靜靜地沉積,如果以後的某一天,你不小心再次走到這個空隙,稍稍一揮手灰塵便四處飛揚,我知道那一刻你就會再也不會回到這個空隙。塵埃落定,讓我的青春永遠停留在你除塵的雞毛撣上。

您正在瀏覽: 塵埃里的花
網友評論
塵埃里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