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閨蜜要結婚了,婚禮現場我們淚流滿面…

閨蜜要結婚了,婚禮現場我們淚流滿面…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那個隨叫隨到陪你瘋狂逛街買衣服的人。那個知道你適合什麼穿衣風格,適合什麼男人的人。閨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2,一起變老,感謝你們,我很幸福。

  蕭蕭是我大學時代的同班同學,也是我的同宿舍閨蜜好友。曾經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睡覺,一起在操場上像瘋子一樣的大叫,一起畢業也一起實習過。我們兩個無話不說,我們兩個一起因為不開心的事情一起大醉過,一起笑過哭過。當我接到了她的結婚通知,心裡突然莫名的緊張和失落。想想這樣的一個人馬上就要結婚了,就要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我本應送上我最大的最衷心的祝福才是啊,但是,怎麼回事,一點都沒有想要祝福的意思,相反的卻是慢慢的惆悵,慢慢的不開心,還有想要哭的衝動?!這是怎麼了?是因為她要結婚而我仍舊還是一個人?還是因為她要結婚而我便失去她這樣的一個閨蜜?

  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我開始振作起來。我的閨蜜要結婚了,我應該要好好的生活,更應該送上我作為閨蜜好友的真摯禮物。可是我應該送什麼呢?夜晚入夢,我開始幻想着蕭婚禮那天的情景。尊貴奢華高雅的出場震驚全場。我看到她戴着藍寶石項鏈套裝,戒指、手鏈等等···佩戴在她身上的每一件東西似乎都是生命的精靈,是怎麼了,我們彼此對眼相望,眼角的淚水再也無法掩飾的流淌出來,我輕輕遮眼淚角,突然一陣寒意將我刺醒,啊,原來是在做夢。

  早上醒來,昨晚夢的影子依稀若隱若現。突然送她的禮物在我腦海里一閃,有了。把最好的奢華浪漫送給蕭蕭吧。於是我上淘寶裡面四處尋找,網上真的是魚龍混雜,參差不齊。什麼品位檔次的都有。既然送閨蜜,那一定得選高品質有代表意義的產品和服務了。找了幾個小時無果,沒有發現滿意的。最後當我要關閉淘寶的時候在一個邊角處出現一個產品和標題:“愛的信物-送朋友,送閨蜜的佳品···”再接下來,這個店鋪把我的眼球吸引了。有句話叫做,“眾里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接下來,我滿含興緻的為我的閨蜜選了一整天飾品。並讓店主愛的信物站為我親自用便貼手寫體寫上了我對她的肺腑留言,然後要了閨蜜的詳細地址郵寄了過去。

  禮物郵寄出去之後,我沒有聯繫過她,只是默默的在淘寶後台查看禮物是否簽收。蕭蕭在簽收禮物后也一直沒有和我聯繫過。就這樣,我一直熬到了婚禮臨近的日子。婚禮前一天,我在公司請了假期並買了機票直飛上海。到了上海,當晚我在一家賓館住下,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婚禮天,我遇見了新郎官,看上去他的臉色不怎麼好,不過我也沒有多問。來到蕭蕭的閨房,她正靜坐在梳妝台配合化妝師的打扮。頓時,我的眼睛好像是被什麼挾持了一樣,我足足在蕭蕭全身仔細打量了10分鐘之久。她身上的這些項鏈、耳環、戒指、等等,不都是我送她的禮物嗎?為什麼全部都選擇在今天佩戴呢?當我們彼此的目光相遇時,跟夢境裡面的一樣,我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花花的流淌出來了,這時,化妝師似乎在催促我們不要這樣了,再哭就要再補妝了···

  婚禮結束后,我們彼此沒有太多了話語。也許內心有太多太多的要說,卻一時不知從何說起。再後來,我聽說那天新郎臉色不悅,是因為蕭蕭沒有佩戴他送給她的那些金銀首飾,佩戴的竟然全是我的,這下我頓時開竅起來,可見蕭蕭和我之間的情誼似乎還要勝過新郎官的那一層。

  時光變遷,身邊的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閨蜜卻還是那幾個,閨蜜,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閨蜜,就是那個為你難過而心疼,為你成功而祝福的人。

  文:愛的信物

您正在瀏覽: 閨蜜要結婚了,婚禮現場我們淚流滿面…
網友評論
閨蜜要結婚了,婚禮現場我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