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除夕的夜,嘀嗒嘀嗒的想你了

除夕的夜,嘀嗒嘀嗒的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除夕的夜,獨自看着春晚,守到凌晨2點多才想入睡。

  總結一下除夕的感受,最讓我難忘的節目就是《滴答》這首歌曲,它觸動了我的心緒,讓我思念懷懷,唱出心中那份憂傷,帶動了整個心房,讓思念在腦海里再次回蕩,知道嗎 除夕我在想你,就像滴答的小雨,相思不斷,情意綿綿!

  你又在哪裡?知道嗎?我還在嘀嗒嘀嗒的在等你,等你過完那個除夕,在回到這裡陪我,一起看初一凌晨的陽光!等到鞭炮響起,也沒見到你的蹤影,想着你又忙碌的去了遠方,我還依戀不舍的聽着《滴答》,心裡還在牽挂你。想等你回到我的身邊,嘀嗒嘀嗒的只聽見心裡的淚花落下!

  看着窗外燈光閃閃,鞭炮連連,五顏六色的燈光閃爍,卻唯獨沒有行人來往,都回家團圓相聚了吧?此時每家每戶,應該都是笑聲穿越大街小巷吧,老人孩子,應該都在一起看着春晚,其樂融融吧。

  嘀嗒嘀嗒遠方的親人,你們好嗎?我又在牽挂,看着天空,看着高樓大廈,思念不曾減輕,時間一點一點的在轉動,心中的水花,在嘀嗒嘀嗒的往下滑,拿什麼把它擦,最親的你又在哪?

  遠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樣在牽挂,除夕的夜,沒我在身旁,你依然開心快樂嗎?知道嗎?時間在嘀嗒嘀嗒,是我喚醒你回家,我懂得距離不是問題,時間不是距離,無論天涯海角,只要心靈相惜,那就近在咫尺,溫暖相依。

  揮手告別過去,相信明天會一樣精彩,貧窮也好,富貴也罷,只要平安就好,能有個牽挂,那就是幸福的家,寂寞的夜,有你在我心裡陪我說話,說著我們的家,嘀嗒嘀嗒的想你了,傷心的淚,等你撫平它。昨夜我又夢見你和我一起回家。笑聲布滿整個山林谷峽!

  整理着心情,迎接未來的步伐,相信有你,幸福就美麗如畫!嘀嗒嘀嗒我又想你了!

  (訫兒感言)除夕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的夜,嘀嗒嘀嗒的想你了
網友評論
除夕的夜,嘀嗒嘀嗒的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