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是不是應該有這樣一次,因為某一個人而忘記自己呢!不奢望路上同行,不奢望今生走過天的盡頭,不奢望相擁着看庭前花開花落。可我只希望在我青春的年華里,遇見你。一生也許再也不會有遺憾。只為你曾經的一切,變得好模糊。曾經那麼倔強的,那麼守候的。一直在我的世界的。如今看來,都已經是一段經典的喜劇。可笑的連自己都會笑出聲來。笑曾經的天真,笑曾經的動情。這是個怎樣的過程,從期待到失望,我漸漸的領略了年華逝去,褪卻了青澀於茫茫人世終於還我一份成熟!

  習慣了,寂靜的夜裡,坐在窗前聽着動情的老歌,想着小路盡頭的長椅,淡藍的衣衫劃過江水的翠綠。習慣了,星光里慢慢的沉醉,不想看那皎潔的月光,只想多年以後,你的微笑還會像今夜這樣的皎潔,這樣的清涼。習慣了,風鈴悅耳的音節,我會像孩童一樣把淚水晶瑩在眼裡。迷茫的時候,你就是我淚痕里揮不去的情詩。習慣了,寂寞里撐起一把長篙,沿着昨天記憶的心湖,穿個你留下的荷塘,我就是波中無奈的遊人。習慣了,就這樣習慣了,分離的夜裡無言的作別……

  我的世界太過凌亂了,凌亂的叫人可以不斷想念。思緒的你慢慢的走進,如此輪迴……有情的人,喜歡動情。也許感動了別人,卻傷了自己。有心的人,喜歡交心。也許付出了太多,卻未必收穫些許。你我一起走過,同一片藍天里。可你頭上飄過的是白雲,我的卻是陰霾……

您正在瀏覽: 今夜
網友評論
今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