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又是一個新起點

又是一個新起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新起點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不要因為一件事的終止而感到悲傷,因為終點就是起點,它將為你開拓一個更廣闊的世界。”今天,我們告別了小學的快樂生活,在南開,踏上了新的追夢旅途……

  每一個新的起點,都會是一次新的體驗。在小學里,我們擁有了人生中第依次接觸社會的體驗:第一次捉迷藏、第一次被老師罰站、第一次忘帶作業……在中學里,我們會擁有更多的體驗,以此來豐富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做化學實驗、第一次做生物標本……這些第一次給我們帶來的或喜或憂,或酸或甜,但都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豐富生活、增添情趣……生命因第一次而精彩!

  每一個新的起點上,都會有新的挑戰,升小學里,我們面臨的挑戰僅限於學習方面,隨着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我們所要面對的挑戰也越多:成績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社交、為人處事方面……你可別為難,正是這些挑戰,使得我們在各個方面取得了成功或失敗,但這些經驗使得我們能更快地成長,更快地走向成熟!

  每一個新的起點上,都有新的感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都是青春的滋味,值得我們回味終生。

  “人生永沒有終點。”只有等到你瞑目的那一刻,才能說你走完了人生路,在此之前,新的第一次始終有,新的挑戰依然在,新的感悟不斷湧現……所有的一切,都要你自己去創造,你總在新的旅程中奔走。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一個新字概括了它的全部,不同的時候能品出不同的味道,唯有這樣,才能算得上是一背好茶,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新起點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