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森林之歌 標籤:森林報 挪威的森林

  森林是美妙的,它是一曲優美的旋律,讓人愉悅身心親近大自然。讓人流連忘返!歌聲美妙而動聽,森林是許多動物的家反過來想近年森林發生火災讓許多小動物無家可歸污染環境,對環境也不好。森林有許多小溪,聽那小溪的歌聲彷彿是誰家的姑娘在洗漱唱歌舞蹈,嘩啦嘩啦多麼優美動聽的歌曲,喳喳喳喳多麼有靈性的歌,唱出自然的美麗。每當你走進森林,你都會聽到它代表森林的歌,這是一場極棒又精彩的音樂會,讓人們驚嘆不已!這是獨一無二的人生難免有這樣一次機會。

  我敬仰森林,他是我的“偶像”,森林整片都是綠油油的,它灌溉着大地讓鳥兒都有一個安穩的家,有國才有家呀!家是最溫暖最溫馨的,我家既不窮也不富這樣就夠好了比那些窮人家環境夠好了,但是與富家相比之下還是差了點兒,有錢人光招賊,家裡老偷東西。

  森林呀森林,如果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我會飛遍整個森林如同飛機一樣,飛得快一些像鷹一樣不用扇着翅膀一直飛不感到勞累,我嚮往大自然,嚮往美麗的世界,希望世界沒有戰爭那樣人能和諧相處,人能過得非常的充足,無憂無慮!我喜愛森林,不要破壞大自然,不要在大森林玩火,這樣森林會有緣存在,為人避風。

您正在瀏覽: 森林之歌
網友評論
森林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