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路憂傷

一路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蟄伏在記憶深處的畫面,烙印着那些不願翻起的過往舊事。穿梭在鋼筋水泥的繁華城市中,重複着每天奔波且忙綠的生活。人生,似乎就這樣沉澱了。我以為,我不會在感傷。只是,誰能想到,人生到處充滿着意外。突然一個打擊,往往讓人沉溺傷痛,不可自拔。

  有些事,註定逃避不了。有些人,縱然經歷時光流逝,依然是那麼清晰。看着窗外閃過的一幕幕風景,我沉默良久。終於,還是將那首舊時的老歌輕輕放在耳邊迴旋。心中隱隱作痛,不願提起的過往,終究還是需要去面對。

  看着現在皺巴巴散亂的生活,我既無奈又無力。我丟失的夢想、純真、鬥志,該怎樣去找回?那些誓言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曲終人散,各安天涯。我隨波逐流,竟找不到方向。人生,很多時候,我無法選擇。只能任其將我粉碎,碾壓。

  也許,感傷的人是懦弱的。可誰懂得他們的故事?往昔不待,時光流深。愛情、友情、親情,都成了心底最柔軟的部份。宛若一座圍城,將自己牢牢禁錮,再也感受不到外面的世界。繁花似錦,車水馬龍,從此與我無關!

  畫地為牢,只是一個人的憂傷。歡聲笑語,是一群人的孤單。這世界,多少人在浮華的塵世中尋找心靈的慰藉。然而,這個世界太過虛假,渺小的我們只是一粒橄欖罷了,又怎能經得起波瀾壯闊的風浪,到最後才知道,滄海的岸邊,我永遠在徘徊...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路憂傷
網友評論
一路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