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女人的愛是一捧沙

女人的愛是一捧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那麼不妨學着用一捧沙的情懷來對待愛情,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愛情必定會圓圓滿滿。

  一個即將出嫁的女兒,問母親一個問題:“媽媽,婚後我該怎樣把握愛情?”母親聽了女兒的話,溫情的笑了笑,然後從地上捧起一捧沙. 女孩發現那捧沙在在母親手裡 ,圓圓滿滿,沒有一點流失,沒有一點撒落。

  接着母親用力將雙手握緊,沙子立刻從母親的手指縫間瀉落下來。待母親再把手張開,原來那捧沙子所剩無幾,其團團圓圓的形狀也早已被壓得扁扁的,毫無美感而言。

  女孩望着母親手中的沙子,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那位母親是要告訴女兒: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變成豪無美感的形式。

  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正在變得越來越繁華。可是,在繁華外界的刺激和引誘下,有些女人的心靈正在變得越來越空虛,越來越淺薄,甚至迷失了自己,失落了心靈。之所以會這樣,就是有些女人沒有領悟到一個道理:愛情·溫暖才是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愛是一捧沙
網友評論
女人的愛是一捧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