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女人的愛戀

女人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很多女人一輩子只和一個男人戀愛。而也有很多女人一輩子會和很多男人戀愛。前者應該說是專一或是固執呢?後者又應該怎樣概括?是多心還是嬉戲?只能在眾生芸芸中找答案。

  前者可以這樣認為,當她愛上的一個男人時,就認定這個男人就是與她一生一世到老的,心裡就有了一個概念,就是相信這個男人會是她可以託付一生的人,所以,當別的男人比她現在這個男人更優秀更有錢,她也會孰視無睹的,她眼裡有的只是現在她愛着的這個男人,無論怎樣以物質引誘也無濟於事,只要她認定的那個男人,這隻能說是固執而不是專一。後者則不同,她是以多面性出現的,出現在不同的男人面前,表現出不同的面孔,她自命不凡,她虛榮心得不到滿足,她持着自己有幾分姿色,不停地穿梭於眾多男人之中,選擇所謂自己心目中的高富帥,因為她把自己視為白富美,不停地挑選着,值到遇到一個能夠把自己鎮壓住的傢伙,她才慢慢收心,然後再一心一意投入和這個讓自己心儀的男人。

  當歲月不饒人的時候,前者永遠不會和現時代的一個名詞沾邊,這個名詞叫剩女,而後者往往會成為現時代人們口中的剩女,因此,廣大的MM們,請睜大你的眼睛,放開你的視野,不要成為一個剩女吧。

  對於男人,前者不會對自己的男人期待太多,而後者則生活在一種漫長的期待里。前者在物質上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女人,而後者在物質上則是永遠都得不到滿足的女人。

  前者不會把自己心愛的男人當作股票去投資,她會對她心愛的男人傾注一生的愛。而後者往往把自己愛着的男人當股票,時時刻刻緊緊地將他套牢。

  不管年紀多大的女人,她都會喜歡幻想,儘管過了做夢的年齡,但依然生活在虛幻中,自得其樂,前者就屬於這類女人,她永遠生活在年輕里。後者則攻於心計,憂患居多,夜不能寐,而且會老得很快。

  所以說,如果男人能得到上述的前者,當然就如得了一寶,如果得了後者,則得了一團糟。

  文/微笑依然/: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愛戀
網友評論
女人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