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如夢令花無痕

如夢令花無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銀灘風光海景城,城下煙波浪拍岸。綠樹芳草繞沙灘?遼闊遠景先已淡。情懷漸覺春天晚,明鏡朱顏金不換。碧雲連天引遠山,山映海角天接地,滿眼芳華紅似海。十里銀灘半城沙,半月彎鉤聽海濤,岸潮沙波夜風落。潮紅,沙紅,霓虹一片海角紅。.

  .

  如夢令(花海)

  水木年華倒冷月,輕疊流年數青煙,淡沫青春煙脂寒。海岸新樣塗靚妝,浪里漫溢海鳥飛。沙灘海景落花零,歲月自恃有多少、海岸落潮雨無言。寒煙四起看冬至,落默遠山意朦朧,幾番寂寞畫筆墨?

  如夢令(花葉)

  笑看紅海無落葉。一葉孤芳如來春,剛柔相惜在末端,春夏秋冬人情淡。全段,後段,不過是浮華片段。

  如夢令(花蕊)

  紅塵緣滅道無痕。花葉知開了無蹤,一支獨秀花有期,化作塵埃掩紅顏。如夢,如夢,空無如睡蓮盛開。

  如夢令(花魂)

  不醉滄海岸礁石。萬里沙城埋乾坤,花開花落只有期,天涯海角本無期。魂斷,魂斷,琴弦一斷隔海忘。

  如夢令(花仙)

  相思三界暮嫦娥。一縷幽香彼岸花,繁華散盡歸於塵,海神歸隱深宮游。東渡,擺渡,誰惹風塵煙沙起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花無痕
網友評論
如夢令花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