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未愛你到秋

我未愛你到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你說,秋天很美,我說,秋天有什麼美的,落葉到處都是,倒是引了些騷客的惆悵,我其實不喜歡你變得那麼多愁善感,可你看久了紅樓夢,我如何讓你失憶。

  歲月一直在流,我自身的光景也一直在變,那個穿格子村衫,不識愁,不懂心的少年而今失去了夕陽打在臉上的光暈,活的不知所云,漫不經心。

  許是你從未認真聽,我深藏心底的無法言說,一萬句的我愛你,只是讓耳朵起了繭,從你入我眼到如今,長年累月的牽腸掛肚,也就是一句話,我想你而已。

  人從來喜歡意淫自己的偉大,幾年幾年說得一點不磕巴,幾年說起來,初中高中,多短的時光,它也佔了我的幾年,成婚得子,在路上到死,瞬間了完此生,它可是幾十年的光景,也就幾句話。和你斷了聯繫之後,我一直用這些話來安慰自己,我低眉冷目的看着自己,然後說,愛情這回事,從來就不是為了在一起。

  遺憾的是,我的心底,下意識的都讓這些話變得不成立,不是么?既然生命苦短,愛情怎麼不發出永恆光亮。

  有時候會想想你的模樣,想到自己和自己吵架,你的眼神該是這樣,還是那樣,你的嘴角微揚,或該低下,走出想象的時候,我會對自己嘲笑一番,你這個傻子,你的夢想在別人的懷裡,你該爭點氣。

  可那又怎麼樣,我還是會想象,你可是我一生最大的夢想,我從未拋棄,就像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夢想實現不了,可依舊渴望一樣,你說對么。

  有時候會再想想,我還沒有認真看過你,你總不讓我認真看,這是最大的遺憾。

  今年夏天來得很慢,其實是我的感覺很慢,我要讓自己的感覺更慢,慢到秋天來了都不知道,秋天來了,最美的秋天來了,你不是我的,你不知道這讓我多難熬,真的不好受,很多人不知道的,很不好玩。

  女孩,很多時候,不是有了愛就能在一起,但是還得好好的生活,活得明媚,時常想念,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我沒有祝福過你,雖然你看不到,在此刻,願你在以後的路上遇到的都是好人,遇到像我這樣願意保護你的人。

  真的,只希望你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未愛你到秋
網友評論
我未愛你到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