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雨中易堅強

雨中易堅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雨中易堅強 標籤:雨中的樹

  我很喜歡雨,喜歡在雨中漫步,喜歡在雨中獨行,我能深深的被雨陶醉很久很久!總覺得那時的世界才是最乾淨真實的。本懷疑過更喜歡雪,因為下雪天世界也似乎變的很乾凈,後來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下雪天植物都枯萎,世間沒有了綠色,沒有了生息,可雨卻在用生命滋潤着萬物,給它們生長的力量。恍然間更堅定了喜歡雨,漸漸地也喜歡在雨中漫步,覺的在雨中的我是那麼的真實冷靜,在這份冷靜中學會堅強,痛徹心扉時,在雨中能感受到堅強的力量。密雨在空氣中漫延,一切塵埃蕩然無存。人生往往就像這夏季多雨的天氣一樣多變坎坷,同時那顆疲憊的心,還能感受到內心的孤獨和無奈。

  曾經一段時間很迷惑,不知道為什麼要讓我很想追求完美的人,經歷了這麼多,這樣的殘局讓我感到莫大的委屈和困惑.也許現實的生活真的讓人無奈和迷茫.其實真像別人說的看是越堅強的人內心越是脆弱,好比有着一個堅硬外殼的小烏龜,只是簡單的偽裝罷了。我的心在日子的蹉跎下以不在鮮明.所有夢想中的美好就此破碎,不知道昏昏沉沉過了多少個這樣迷茫的日子。有時很想安靜的睡去!彷彿身邊所有的事都與我無關...讓我淡了這個世界,淡了經歷的所有過往,就那樣靜靜的睡着,無需再蘇醒.....但時間還在過,日夜依然交替,什麼能將事實改變呢 難道就因為生活的挫折就拋棄愛我的父母,關心我的朋友嗎 不!!!我天昏地暗,痛徹心扉的大哭一場.轉過頭時,再也不願意回首,不管今天我是怎麼樣的過完,都不會因為我的失望而讓我再次有重生一次的機會,所以那些失去的,遠離我的曾經,都在記憶裡面瘋狂的開始發酵,最後都將苦難慢慢的變為遺忘。所有的淚水,所有的憂傷,所有的絕望,都會成為時間的落拓品。唯一能做的就是學會堅強,堅強的面對生活,面對生活給予你的一切,就好像夏季要面對下雨的天空.

  從此開始調節自己,我把人生不如意的一切看的很淡,很坦然的面對人生中的種種磨難,把經歷的一切都想像成人生旅途中的一筆財富,起碼在以後的歲月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經歷一些事的人彷彿長大了,成熟了很多,好多人事人非都看的不那麼重了。 多愁善感的我,強迫思想永遠是積極向上的,不許放棄,不許氣餒,不許放縱自己,世界上只有自己的身體,心情,才真正的屬於自己,我善待自己也同樣去寬容別人.我依然那句話,現在的我是快樂的,悲傷只屬於過去!人要努力工作,盡情的享受生活,哪怕是人生中的苦澀,也該笑着面對. 堅強振作,風雨之後總會有陽光,太陽每天都會是新的。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我們的天空不會永遠是灰色的,經常覺得這句話很好,一直用它激勵自己前行,“一切的一切,或許可以歸結為命運,但更多,在於擁有一顆堅強的心。有本事面對失敗的人,才有本事堅強,有本事幸福。好好過,慢慢來,春風總會吹過來。`也許在下一個春天我就會從新收穫一份可以停泊的愛情,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

  這樣的夏季就在盼望來年的春天,每到這個蠢蠢欲動的季節,心都在萌動。好多事都經歷在春天,春天收穫愛情...好多年前的一個春天辭去了做的好好的一份家裡人給找的工作,非要學個一技之長,讓父母好一頓的數落。還記得又一個春天非要帶着美麗的憧憬來到這個城市闖下一片天地!不知道下一個春天我又將有怎樣收穫....

  這段時間思想上有點折磨,雖然努力的讓自己開心,可一切還是沒有好轉,我默默的凝望着窗外,天陰了可沒有飄雨,我似乎在期盼這雨夜的到來,想漫步在雨中。讓我再次感受他給我帶來的力量,讓我堅強,不經意間我彷彿想起了什麼....綿綿的雨天,天籟般的雨滴聲,那一切好美呀!美的讓人陶醉讓人難忘.陶醉的走着走着天邊便出現了七彩的虹.....

您正在瀏覽: 雨中易堅強
網友評論
雨中易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