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堅強的尼克》觀后感

《堅強的尼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堅強的尼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克胡哲

  《堅強的尼克》觀后感

  他天生沒有四肢,只有一個長着兩根腳趾的小腳;他上學后飽受嘲笑,在自殺的最後一刻選擇活下去;他當選為中學學生會副主席,並獲得大學本科雙學位;他可以騎馬、衝浪、用小腳發短信的速度一如常人;他喜歡用他的頭和肩擁抱別人;他立志成為演說家,用自己的經歷去激勵他人;他遍訪34個國家,演講1500餘場,令無數人激動落淚;他的座右銘是:“沒手,沒腳,沒煩惱。”他就是尼克 胡哲,一個像雕塑活着的人。

  在尼克19歲的時候,他打電話給學校,推銷自己的演講。在被拒絕52次之後,他獲得了一個5分鐘的演講機會和50美元的薪水。從此,他的演講生涯開啟了序幕。他嗓音富有磁性,思路清晰,語言幽默,最關鍵的,他有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可以與別人分享,給所有人堅持下去的力量。在多年磨練當中,他具備了異常堅韌的心智和豐富的閱歷。這些精神上的素養完全彌補了肉體上的缺陷,幫助尼克超越了健全的大多數人,取得非凡的成就。

  如今,他已經在全球34個國家發表過超過1500場演講,每年要接到超過3萬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邀請。所有看過他的視頻,或聽過他演講的人,都無不發自內心地誠服於這個曾被預言“永遠得不到愛”的人。他已經成為世人心目中與命運頑強鬥爭的象徵,或者說,一尊活的雕塑。

  可能生活中的普通人也許有很多的理想啊!抱負啊!但是付之於行動可能還差一點。只是嘴上說說。但當你的處境很窘迫時,如果你拿出你的勇氣毅力,那麼你就能發揮出比一般常人更為強大的潛能。尼克 胡哲就是這樣一個人,他不怕被拒絕,他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精神最終讓他獲得了5分鐘的演講機會,從此他的人生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牛頓會發現萬有引力定律?因為他思考了很久,蘋果只是個契機,即使沒有蘋果,其他的東西也會為牛頓提供機會。同理,中國能有重返聯合國的機會,也因為它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由此可見,機會不是天生的,而是人努力的結果。所以,事在人為,即使你的先天條件不是很優秀,即使你的起點可能比別人低,即使即使,即使你像尼克一樣,連四肢也沒有,你同樣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

  那麼對於那些4050失業下崗的人員來說,他們四肢健全,有勞動能力,他們完全不必有半點自卑,可以憑自己的雙手去養活自己和家人,即使現在受到了別的企業的白眼和不屑,沒關係,景峰就是你們的家,你的能力我們已經看到,我希望你們還是要拿出堅持不懈的精神去尋找讓自己發光發熱的機會、去拼搏、去奮鬥,讓我們共同來維護好景峰這個大家庭。

  眼淚能清洗你靈魂的窗子,流淚后,你會感到舒暢和釋放,擁抱是一種療傷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有多麼愛他們,不要懷疑話語的力量,不要放棄自己,無論你的現在如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發揮自己的能量,把希望帶給每一個人。因為在這裡,每一個人都是相信你、愛你的。景峰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就像尼克的家庭一樣,你有了成功,在這裡的家人會與你分享;你有了困難,在這裡的家人也會為你分擔。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來吧,讓我們共同發出邀請,讓所有景峰全體“家人”一起,分擔憂傷、分享快樂,共同為景峰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尼克》觀后感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尼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