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調皮的女兒

調皮的女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很遺憾,我雖然是母親,但卻沒有收到女兒的禮物。不過,我卻很高興,也開心!

  昨天中午,我正在廚房做飯,女兒下班回來,笑着對我說:“媽媽,明天過母親節,您給我姥姥買什麼禮物?”

  我也笑着說:“我是你的母親,你先說給我買什麼禮物?”

  女兒笑了,她振振有詞的說:“我現在先不給您買禮物,因為我姥姥還健在,所以我只給姥姥買禮物。等以後姥姥不在了,再給您買。”

  我一聽,心裡非常高興,感覺女兒真的長大了,懂得尊敬老人,孝敬老人了。

  傍晚,女兒下班后,要我和她一起去超市給姥姥買禮物。我本想明天再去給母親買禮物回家看望二老。我見女兒熱情很高,就和她一起去了附近的超市。

  雖說是母親節,做兒女的要給母親送禮物和祝福,但我的老父親還健在,我也一樣會給父親買禮物送祝福。我和女兒給我的父母買了很多禮物,買的都是二老喜歡吃的食品。

  回到家,我們把禮物整理了一下,就要去母親家,老公看到了,心裡有些嫉妒,就笑着問女兒,“什麼時候是父親節呀?”

  女兒調皮的說:“下個月,到時我只給爺爺買禮物,不給您買禮物。因為爺爺在,所以禮物就先給爺爺。最後再送給您。”我和老公都會心的笑了。

  近兩年自從女兒參加工作后,每次拿到工資都會買些東西給我們,有時還請全家去飯店吃一頓。

  其實天下做父母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兒女們給買不買禮物都不重要,只要兒女們有那份孝心,知道感恩,懂得尊敬老人,孝敬老人,不讓老人生氣,這就是父母心裡最大的幸福快樂和滿足!

  2013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女兒
網友評論
調皮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