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夜微寒

秋,夜微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幾天,雨下的不斷,在一陣冷風之後,我也終於聞到秋的氣息了,淡淡的蕭瑟、淡淡的哀愁……

  總以為我是一個哀愁的人,迷失在世俗的晨霧裡,也許不是罷……風雨,吹在人的身上,涼在人的心裡,朗朗的讀書聲里,透出多少的青春、多少的活力,我卻是不多想的,明天的明天,又會是什麼樣的呢?青春,終究是要遠去的……

  窗外的夜,默默,路燈發出慘白的光,照在人的臉上,卻讓人也變得恐怖起來……雨還在下着,下着,濕在身上,冷在心裡,我想,大概是我的心裡,身上,或者是周圍,都洋溢着一種寂寞、頹廢、悲哀的氣息吧,讓我忍不住想要逃離,但具體逃離什麼,我卻也是不知道的……

  秋,夜微寒,總是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過去的一些事,某個人,我突然不知道怎樣說了,腦子裡,塵封的記憶慢慢打開,那一切是如此的陌生,卻也是如此的熟悉……這便是,屬於我們的記憶嗎?這也只能是記憶了,半部作品,既是開始,也是結局,也不想想太多了。進了空間,突然發現那個身影,那個說說,曾經的四度空間,第五道,我發現,原來,我曾經是關注過那個人的……

  我在我散亂的記憶里尋找,終於在一個無人察覺的角落發現了那個身影,我卻是無話可說了,我只是把所有的心事都放在心裡,大概我是膽怯的……

  秋,夜微寒

您正在瀏覽: 秋,夜微寒
網友評論
秋,夜微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