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陽光三月,你在心上

陽光三月,你在心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天如期而至,陽光肆無忌憚散發著光芒,每一束光都像個頑皮的孩子,悄悄地親吻着大地、花草、人群。上班的路上,若隱若現的塵埃在空氣中滌盪,想起匆忙的生活讓我忘記了停下前行的腳步,傾聽這世界的聲音.....反反覆復每天都一樣,泡上一杯茶,一直喝到無味:放一首歌,一直聽到沒調,是不是我們應該心懷感恩,感激現擁有的一切,悠閑而溫馨。

  你突然說我們來作個協議。如果你贏了,我就要一輩子都要你,若是我贏了,那我一輩子都不準不要你。頓時難住了我,然後大笑說好!陽光三月,我們在路上,你在我心上,看那春暖花開,執此之手,天涯海角,我都願意同行,我的眉間駐滿微笑卻暖在你的心上!這三月空氣清新,雖然還微帶着初冬的冰涼,卻也有惹人情思的意願,也曾懷疑、苦惱、放棄、慶幸...最後都歸結念一句:有你真好!那種默契,你懂我亦懂。你說你娶了多愁善感的你,安慰愛哭的你,溫情的呢喃纏繞在你我指尖,越握越緊,如今生活如清水一樣平淡,當初浪漫的時光被歲月滴水穿石不見蹤影,開始擔心七年之癢,為什麼是7年一直沒想通,後來突然想通原來我愛你=5+2+0=7,這三個字真折騰人,終於領悟透了你說七年之癢,不撓有點癢,撓重了就痛,親們---你說到底撓還是不撓?

  女子,年輕時“莫欺少年窮”懂得相守。男子,終老時“莫嫌老來丑”懂得感恩。用我們的心和智慧重溫愛的氛圍。親愛的,經年後,我們是不是還是依然面對面談心,背靠背睡覺,我們的世界還是交集大於空集?我想約好,我們可以吵架,但絕對不可以影響關係,吵完還要在一起,就像你說的,奶茶還是原味的好喝,那老公老婆肯定也是原配的好,我要做你一輩子的優樂美。有一天,你我暮年,就去細數浪花一朵朵,繼續一起篤行!!!!!!!

  你給的愛是無法修飾的

  一言一語眷顧從未退卻

  春風化雨溫暖着我的心

  就讓我許一生陪你到老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三月,你在心上
網友評論
陽光三月,你在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