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夢在遠方,你在心上

夢在遠方,你在心上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是誰將愛譜寫成美麗的傳說,委婉而凄美。

  你是我永遠不變的等候,在遙不可測的歲月里,我用平凡的生命守候着你的歸期。

  我守候了多年的愛情,在夢想的天空里,像一顆流星,瞬間便隕落在天際的深淵。即使在陰雨霏霏,天色黯然無光的日子裡,我始終不曾有放棄的念頭。我渴望愛情的回眸,儘管那只有一絲溫柔和暖意,卻足以令我享用百年。

  曾經循着那一襲殘留在我生命里的溫暖尋覓你的足跡,我知道在茫茫的人海里,我的希望是多麼的渺茫。我希望愛的力量能夠感動天使,她能夠借我一雙美麗的翅膀讓我飛向你佇立的地方。你的一切已經讓我無法忘卻,你不小心的的離去染黃了我那相思的綠葉,凋落成一闕闕傷感與無奈。為愛我寧願付出了更多的代價,儘管單薄的心已經承受不了太多的打擊,一縷輕風足以令我碎片滿地,不復存在。

  無數個日子,在朦朧的淚光里,我似乎讀懂了愛情所帶來的創傷。在匆匆而逝的時光里,我的思念化作一襲輕風飄散在雲端,俯視着你的突然出現,期待着你瞬間精彩的回眸。

  我的思念依然完美,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都已不會隔斷我的牽念,我讀着你的溫柔漸入夢鄉,眼前依然浮現你那如蘭花一樣嫵媚的笑靨。

  我期盼你是滿心歡喜的出現,一臉笑顏的輕拂到我的身旁。像美麗的天使一般,帶着晨露的清新,帶着柔和的曙光,在花紅葉綠的季節,在杜鵑悅耳的歌聲盛開的地方。

  在夢想的國度里,這是唯一一個能夠治癒我傷口的良方,夢裡撫摸着若有若無的身影,耳畔響着你的喃喃細語依舊源遠流長,修長的睫毛間,撲朔着兩泓如水的眼神,透着靈氣,平靜地吟唱着經年流動的美妙時光和那一襲莫名的憂傷。我感動着你的感動又憂傷着你的憂傷,披星戴月的夢境里,我彷彿是被你馴服的一隻忠實的野狼,守護在你的左右,怕你受到一點的傷。多麼想與你一起漂泊一起流浪,一路唱着愛的歌謠,千年萬年,永不分離。

  希望,總愛生長在夢落的地方。一縷陽光透過紫色的軒窗,幽幽的從窗欞的夾縫間擠到我的臉上,晶瑩了我臉上那滲透着渴望的淚水,光澤照人,散落成清晨的暖陽。我知道,夢在遠方,你卻永遠的駐足在我的心上。

  你猶如我心中的一顆流星,我已不再是你的牽挂,你將愛轉嫁到別人的肩膀,留給我一生的唏噓和難忘的記憶。你是我心中的一顆流星,給了我瞬間的美麗,卻在我心上深深的劃了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我想象着你的再次出現,讓我重溫那段美好時光,讓愛的傷口見證夢想神奇的力量。

  我路過千年裡每一個季節的絢麗風景,然而所有的風景里只因少了你的存在而不再完美無缺,為什麼夢想總是與現實並存?在所有的渴望里,唯有孤獨的相思最為凄美,是一種路過後的痛徹心扉,卻又讓人無法割捨。想放卻放不下的感情是最傷人的,又是動人的。

  我曾經用心的嘗試去解讀愛情的真諦,破譯真愛的密碼。曾感嘆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卻只喜歡你一個!難道是前世的註定,讓我在茫茫的人海里與你相遇!那蘊育着波濤洶湧痛斷肝腸的愛情啊,只因你的存在變得更加波瀾壯闊和幽暗深邃。

  既然遇見了,這塵世為何還要讓你做我心中的一顆流星,讓我天生就感性的情感愈加憔悴,不堪一擊,讓我徘徊在崩潰的邊緣無法回頭。你是一顆美麗的流星,卻無意地劃過我憂傷的目光,讓我這顆不諳世事的心,空許下一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美麗誓言,孤獨地在充滿塵埃的流年歲月里悄悄悲傷。

  我承載着愛的夢想,在如水的歲月里遙望着你的歸來,雖然夢想原本只生長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我相信,愛是一種刻意的深情呼喚,是發自肺腑的吶喊,無論結局怎樣,這份濃濃的眷戀將會流傳千載萬年。

您正在瀏覽: 夢在遠方,你在心上
網友評論
夢在遠方,你在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