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生相守此世相伴

一生相守此世相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死生攜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攜老。”你是我心愛的戀人,你是我今生的侶伴,你是我此世的幸福!此生此世此時我在為你譜寫愛的心曲,我在為你書寫愛的文字!

  忘不了你我的萍水相逢;忘不了彼此的依依相念;更忘不了那一天,我悄悄地對你說出了心中的愛戀。我相信這是我們彼此之間早就註定的緣,我更能相信我們之間有着三生不變的誓言。

  有你在身邊的日日夜夜我是快樂的;與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是幸福的。我喜歡與你手牽手散步在繁華熱鬧的大街;我喜歡與你肩並肩漫步在夕陽西下的小巷;我喜歡與你背靠背駐足在芬芳環繞的花海。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沒有孤苦;因為有你的相伴,我的生命自此幸福。面對痛苦,我們一起分擔;面對苦難,我們共同渡過。無論以後的路多麼艱難,多麼荊棘,我們都要地老天荒的一直走下去。讓我牽着你的手一生不變的陪着你,做我們永遠的幸福戀人。

  給了你一個一生的承諾,就是要給你一個靜謐的避風港,不受海浪的擾攘;給了你一個不變的許諾,就是要給你一個溫馨的家園,時刻縈繞着花的清香。我希望你是快樂的,只要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快樂的臉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有時候你任性調皮,有時候你溫柔可愛,我喜歡寵着你,喜歡哄着你,喜歡被你欺負……

  夜靜了,經常一個人獨坐於書桌旁靜靜的寫作。筆尖流露出來的是對你無限的情思與無盡的思念,還有對你永恆的愛戀。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總是那樣的快樂與美好: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去過的情人島;也不會忘記在一起看過的夕陽;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路過的秦皇台;也不會忘記在一起放過許願燈;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待過的濱農科技;也不會忘記在一起溜過旱冰。記得我們在一起吃過雞蛋羹;記得我們在一起唱過《老鼠愛大米》;記得我們在細雨中散過步,記得我們在月光下訴說過心語。我們有一個經常約會的中海花園;有一個記憶深刻的情人節;有一次深情難忘的擁抱。此刻我還想陪你上學放學;此刻我還想陪你吃飯喂你吃肉;此刻我還想陪你逛街散步。可是你不在我的身邊,而我也不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我在乎你、喜歡你、愛你,但是對不起我現在給你的卻只能是異地的相思與分離的憂愁。很感謝你能接受我對你的這份愛戀,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會努力使自己變得最好,為了那一生的承諾與誓言,我會好好地愛你、好好地照顧你一輩子,一生不變,此世不變。

  知道了相思的苦痛;懂得了淡淡的哀愁;也就明白了異地戀的相思與愁苦。不在一起的時候你我都是孤獨的,一個人讀書上課;一個人走路聽歌;一個人獨自吃飯。生病了自己忍受着;疲憊了自己承擔著。沒有彼此的陪伴;沒有彼此的安慰;也沒有彼此的照顧。我們只能在電話里噓寒問暖,相互鼓勵支持;我們只能在短信里牽腸掛肚,彼此感受溫暖。風雨我們一起面對,困難我們一起渡過,痛苦我們一起承擔。我們都很堅強,我們的愛很堅強,堅強的我們和堅強的愛最終一定會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陽光與彩虹。

  傻瓜,天冷了,要注意添衣不要感冒;打雷了,要告訴我不要害怕;夜黑了,要記得想我不要孤獨。漸漸地明白了“天涯地角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的愁腸;明白了“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的愁苦;也明白了“同心相牽挂,一縷情依依”的愁思。臨沂與濱州四百千米的距離,不是很遠,因為我們的心從未分開過;上學與工作一年的時間,不是很長,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也要經得起空間的磨練,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就會戰勝一切,努力是為了擁有,風雨過後我們就會擁有幸福的明天。

  對你的愛戀寫不完,對你的思念寫不盡,一生有你是我的幸福。一生相守,此世相伴不僅僅是一句誓言,更是我們此生愛戀的信念,我會用我的一生去牽你的手!

您正在瀏覽: 一生相守此世相伴
網友評論
一生相守此世相伴 暫無評論